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西敏宮 結果共28筆

  • 差別待遇?哈利獲准穿軍服守靈 發現「這標誌」消失心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她的子女和孫子女皆現身靈柩停放的西敏宮為她守靈。遭拔除軍銜的安德魯王子和哈利王子,也特別獲准穿軍裝登場。但有英媒指出,哈利發現只有自己的軍裝上,象徵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縮寫的「ER」標誌遭到移除,為此心碎不已。
    2022/09/19 16:25
  • 英首次君主孫輩守靈! 威廉率堂兄弟姊妹共8人守夜

    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孫子和孫女一共八人,包括王儲威廉和弟弟哈利在內,17日齊聚西敏宮,站在女王靈柩周圍八個方向,進行守夜。這是英國史上第一次有君主的孫子,參與這項傳統儀式。美國總統拜登和夫人吉兒也抵達倫敦,準備出席女王19日國葬。
    2022/09/18 16:24
  • 英女王8名孫子女進行守靈儀式!哈利獲准穿軍服現身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她的靈柩目前安放於倫敦西敏宮,開放民眾瞻仰致意。17日傍晚,她的8名孫子女,圍繞靈柩進行守靈儀式。不只是威廉王子,卸下王室公職、拔除軍銜的哈利王子,也獲准穿著軍裝現身。
    2022/09/18 11:27
  • 女王一生過得精彩!瞻仰人龍得等24小時 貝克漢也跟著排

    威廉王儲的「麻吉」,也是前英格蘭足球國家隊隊長貝克漢,被人發現在出現在西敏宮外,排隊等待瞻仰女王。貝克漢曾在2003年,獲得女王授予大英帝國勳章,所以他在女王靈前,駐足將近三分鐘時間。只是貝克漢接受採訪時卻說,今天是來為女王慶祝的,他也認為女王一生過得精彩,不會希望大家為她的死而感傷。
    2022/09/17 16:05
  • 瞻仰女王會場出意外!黑衣男衝向靈柩遭壓制 嚇壞民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她的靈柩目前安放在倫敦的西敏宮,開放民眾瞻仰致意。沒想到16日晚間傳出意外,一名黑衣男突然推擠其他瞻仰民眾,衝到女王靈柩旁,試圖掀起上方的皇家旗(Royal Standard),伸手觸碰靈柩,嚇傻其他致意民眾。幸好警方立刻衝上前壓制男子,將他帶離現場。
    2022/09/17 10:38
  • 因性醜聞遭拔除軍階 安德魯王子重穿軍裝送別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將在19日舉行隆重國葬,所有王室成員都將會出席,送別這位敬愛的大家長。《太陽報》(The Sun)報導,引述內部人士消息指出,本因性騷醜聞遭拔除榮譽軍階的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王室出於對女王的尊重和敬意,將特准允許他重新穿上軍裝送別母親,17日在西敏宮的守靈儀式中,安德魯就以一襲軍裝亮相,隨兄長查爾斯、姊姊安妮公主等人,一同替女王守靈;除了他獲得特許,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也同樣獲准,能重新穿上軍服出席葬禮。
    2022/09/17 09:06
  • 查爾斯國王繼承數百億遺產 免稅

    英國女王的靈柩開放民眾瞻仰4天,倫敦泰晤士河旁的排隊人龍綿延超過8公里,沿途的商家也忙到手軟。皇室成員到全國各地向悼念女王的民眾致意,威廉王儲向民眾透露,女王移靈讓他想起母親黛安娜王妃的葬禮。查爾斯三世國王繼承女王所有遺產,包括倫敦市中心的地產,採礦權、漁業權,就連英國外海的海床都是女王所有,價值約190億美金;另外,女王的私有財產像是珠寶,兩座城堡和藝術品,也全歸查爾斯國王,他也無須繳交任何遺產稅。
    2022/09/16 19:53
  • 靈柩擺放英國會 陸官員傳遭禁入西敏宮謁靈

    民眾大排長龍,等著瞻仰女王靈柩,不過今天傳出,大陸駐英大使鄭澤光,遭禁止進入西敏宮謁靈。因為靈柩擺放地點的西敏宮,屬於國會大廈,大陸官員先前被下令禁止進入。此外女王國葬,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雖然有獲邀,不過大陸方面可能指派副主席王岐山參加。
    2022/09/16 17:04
  • 累了嗎?女王守靈衛兵暈倒臉撞地 更多國葬細節曝光

    英國西敏宮外頭,有70萬人,正等著瞻仰英國女王的靈柩,排隊人龍初估已經超過9公里!女王將在臺灣時間下週一進行國葬,現在傳出儀式結束後,全英國將默哀兩分鐘,向女王做最後道別。只是一連串的活動,讓英國衛兵累壞了,有守護女王靈柩的衛兵暈倒,臉直接撞上地板,嚇壞眾人。
    2022/09/16 12:30
  • 圖輯/女王過世全國哀痛!王室成員暖心慰問 用笑容打氣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靈柩於13日回白金漢宮,14日再以遊行方式移靈至西敏宮,已經開放民眾瞻仰,女王的獨生女安妮公主也向母親獻上鮮花,悲傷表示「她是真的離開了這個世界」。15日安妮公主返回蘇格蘭,作為王室工作最勤奮的成員之一,安妮公主用笑容迎接守在外頭哀悼母親的人們,暖心慰問那些紅了雙眼的支持者,或是融入人群中與孩子們談天說地;而威廉和凱特則來到桑德令罕府(Sandringham House),在人群中逗留了近1小時,與守候的王室粉絲聊天,並瀏覽在大門口處留下的花海訊息,一度陷入了沉思當中。
    2022/09/16 10:33
  • 梅根被拍到靈柩前「淺笑」 凱特珠寶穿搭致敬女王

    英國女王靈柩移往西敏宮後,威廉、凱特以及哈利、梅根,四人再度合體。不過梅根的一舉一動受到檢視,還被媒體拍到,在移靈儀式中,嘴角一度微微上揚,甚至在莊嚴的場合上,跟哈利手牽手放閃,跟其他皇室成員,顯得格格不入。相較之下,凱特以淡妝現身,身上的珠寶搭配還頗富巧思,有向女王致敬的意味。
    2022/09/15 22:05
  • 女王靈柩上的「帝國王冠」 登基後伴隨女王70年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靈柩,在西敏宮開放民眾瞻仰,排隊人潮已經長達4公里,由於謁靈人潮絡繹不絕,當局將提早停止排隊。另外這幾天,都可以看到女王的靈柩上,擺放著帝國王冠,這個王冠鑲滿珍貴的鑽石、寶石跟珍珠。這頂王冠從女王登基後,就陪伴她長達70年。
    2022/09/15 21:37
  • 瞻仰女王人潮不見盡頭 倫敦飯店一晚漲到四萬

    英國女王靈柩,在倫敦西敏宮,開放瞻仰。從空拍畫面可以看到,滿滿的排隊人龍。由於謁靈人潮太多,英國考慮提前一天停止排隊。而各國遊客湧入弔唁,倫敦飯店幾乎全被訂滿,五星級飯店甚至漲到一晚要四萬多台幣。
    2022/09/15 19:24
  • 弔女王他們牽手放閃 梅根煙燻濃妝挨轟「不得體」

    女王靈柩移往西敏宮,哈利王子跟梅根再度現身,又引發民眾批評。因為在莊嚴肅穆的場合,全場只有哈利跟梅根,緊緊牽著手,大曬恩愛,網友批評,這對「連體巨嬰」實在不得體。而昨天靈柩抵達倫敦,梅根甚至畫上「煙燻濃妝」,像是要去跑趴,也引發非議。
    2022/09/15 17:54
  • 女王開放瞻仰、遺體如何保存? 專家:靈柩材質是關鍵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辭世,其靈柩14日移至西敏宮(Palace of Westminster)的西敏廳(Westminster Hall),將開放4天5夜供民眾瞻仰,期間她的遺體「如何保存」成為不少人的討論重點。專家指出,女王的靈柩是用「鉛」打造而成,能夠有效阻絕空氣和水氣,延長遺體的腐化速度。
    2022/09/15 16:49
  • 圖輯/女王移靈西敏宮!王室成員徒步護送 民眾不捨落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她的靈柩於14日在王室成員的護送下,莊嚴地從白金漢宮移至西敏宮。英王查爾斯三世、威廉王儲等人身著軍服,陪女王走最後一程。放棄軍銜的哈利和安德魯王子則穿著西裝。大批民眾在道路兩側送別,不捨地紅了眼眶。在女王移靈的38分鐘期間,由儀仗隊施放禮砲,大笨鐘每隔60秒敲鐘一次,倫敦上空也淨空3小時,維持空域寧靜,展現對女王的尊重。女王的靈柩抵達西敏宮後,在坎特伯雷大主教帶領下進行追思彌撒,王室成員依序向女王行禮。接下來4天,將開放民眾瞻仰致哀,直到19日舉行國葬為止。
    2022/09/15 15:18
  • 衛兵為女王守靈突昏倒 「90度臉朝下」重擊地面畫面曝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辭世,其靈柩14日移至西敏宮(Palace of Westminster)的西敏廳(Westminster Hall),將開放民眾瞻仰至19日。今(15)日守靈期間,卻有一名站崗衛兵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90度臉朝下倒向地板,發出巨大聲響,令一旁的人嚇了一跳,直播也因而中斷數分鐘。
    2022/09/15 14:58
  • 圖輯 / 回顧70年前!英國30萬人瞻仰喬治六世 隊伍長6公里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其靈柩返回倫敦西敏宮(Westminster Hall)停放,等待19日國葬大典到來,這三天政府開訪民眾能登記前往,表達對女王的敬意,也讓倫敦街頭出現綿延數公里的排隊人龍。事實上,前一次英國有君王逝世,要回到1952年、當伊莉莎白二世的父親喬治六世(George VI)去世之時,剛剛擺脫二次大戰惡夢的英國民眾,充分表達對帶領國家對抗納粹(Nazi)的王室高度敬意,多達30萬人自發前往致敬、排隊人龍長達6公里,只為了親自瞻仰這位君王。
    2022/09/15 10:30
  • 有片/英女王移靈西敏宮 子孫徒步38分鐘全程伴行

    英國女王的靈柩,在皇室家族護送下,移靈西敏寺,查爾斯國王穿軍服,還有威廉哈利全程陪同,倫敦上空特別淨空3小時,確保寧靜。接下來開放4天,供民眾瞻仰。
    2022/09/14 23:33
  • 女王最後告別白金漢宮 謁靈人潮將長16公里

    女王靈柩,晚間已經移往西敏宮,凌晨起將開放民眾瞻仰,預估排隊人潮將長達16公里。女王的棺木,從蘇格蘭移至倫敦,沿途民眾夾道歡送。女王的獨生女安妮公主也一路相伴,她也首度對外發出聲明,說「很榮幸陪伴女王走完最後旅程」,看得出母女情深。
    2022/09/14 21:50
  • 查爾斯國王手足為母移靈守夜 國會演說承襲女王風範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繼位後,周一前往國會的西敏宮向議員們發表演說,他誓言將承襲女王的風範與職責。查爾斯三世隨即趕往蘇格蘭,帶領皇室為女王移靈,他與手足安德魯王子、安妮公主以及愛德華王子一起護送靈柩,四個人也在聖吉爾斯大教堂內進行「王子守夜」儀式,安妮公主打破傳統一身軍裝加入守靈。女王靈柩周二運往倫敦,隔天安放在國會大廈的西敏宮,供大眾瞻仰4天,19日舉行國葬。
    2022/09/13 20:00
  • 查爾斯首度以君王身分登議會演說 承諾效仿母親無私奉獻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與王后卡蜜拉(Camilla)在英國時間12日上午10點30分前往英國國會,接受上、下議院全體議員弔唁。查爾斯三世也首度以君王身分在西敏宮(Palace of Westminster)發表談話,除了向上、下議院致意外,他也引述英國文豪莎士比亞(Shakespeare)的著作,形容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為「所有在世王子的典範」,並承諾將效仿母親樹立的無私榜樣。
    2022/09/12 18:55
  • 備位70年! 新英王查爾斯登基 王儲威廉角色恐更吃重

    英國新國王查爾斯三世,預計將在臺灣時間週一下午,前往西敏宮發表繼任君主來,首次國會演說。女王過世第四天,不少英國人也慢慢從悲傷中走出來,表示樂見新王登基,也期待查爾斯能為王室帶來新氣象。
    2022/09/12 13:31
  • 拜登正式接受邀請 將偕夫人參加英女王國葬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8日辭世,白宮11日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已正式接受英方邀請,將協同夫人吉兒出席女王19日國葬,送這位劃時代君主最後一程。
    2022/09/12 08:15
  • 追憶女王! 民眾瘋搶「伊莉莎白二世」周邊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之後,民眾紛紛搶買周邊商品收藏,而民眾也都帶著鮮花束和卡片,放在白金漢宮外圍,表達感謝和思念。另外英國王室也公布了女王的移靈和瞻仰形成,14日會在西敏宮開放4天讓民眾瞻仰致敬,國葬儀式將會辦在19日。
    2022/09/11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