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瞻仰女王! 估75萬人塞爆倫敦 恐得排隊35hr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20:22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19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在葬禮前會開放4天,讓民眾瞻仰遺容。現在根據英國媒體預測,屆時海內外將有超過75萬人前來弔唁,排隊時間,恐怕會達到35個小時,人龍綿延8公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還沒亮,樂手已經開始預演,因為接下來女王移靈國會大廈西敏宮,就要開放為期4天讓公眾瞻仰。

CNN主播Richard Quest:「明天(14日)開放瞻仰的規模,將會非常巨大,從各種方面來說,明天將會真的會是非常盛大,將會成為留名的一幕。」

根據英國媒體預測,海內外預計有超過75萬人前來弔唁,光排隊時間就可能花上35小時,排隊人龍更綿延8公里。

 
然而西敏宮可消化的人流,只有大約35萬人,能否讓大家都進行瞻仰還是會提前關閉,還是未知數。

CNN主播:「瞻仰路線超過4英里(6.4公里),英國政府警告民眾,可能會需要久站數小時,還可能要過夜,也有可能沒地方坐,這也說明了,就是會有這麼多人,要跟女王道別。」

1997年黛安娜王妃葬禮時,當時倫敦湧入100萬人,這次很可能有相同規模,下著雨的倫敦街頭,已經出現不少民眾,搭帳棚等待向女王致意。

CNN記者vs.英國民眾:「你在這邊多久了,大約六個晚上了,這應該是我的第五個晚上,我是禮拜四來的,當我們聽到(女王辭世)這悲傷的消息,知道她平靜的離世。」

不只民眾,這次擬定出席的各國政要已經多達五百人,包括美國總統拜登,南韓總統尹錫悅,法國總統馬克洪等人,現在日本天皇夫婦,也確定出席女王葬禮,參與人數過多,周邊交通堵塞只能用巴士載這些元首們,英國政府加快腳步,擬出應對計畫,才能消化史無前例的弔唁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瞻仰#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24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