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王駕崩太突然 哈利王子未能見到祖母最後一面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1:54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台北時間9日凌晨逝世,享壽96歲。由於女王入院事出突然,打亂許多王室成員既定行程,包含上星期從美國加州回英國辦公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當接獲祖母重病入院的消息,他獨自一人搭機趕往英國巴摩拉城堡(Balmoral Castle),可惜當飛機抵達、再搭車趕往城堡時,女王已經去世一個多小時,讓他未能來得及見到祖母最後一面。
 

英國王位繼承第五順位的哈利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英國媒體報導,從公開飛行數據顯示,哈利的專機直到晚間6時45分才抵達蘇格蘭機場,隨後轉乘汽車趕往巴摩拉城堡,直到將近晚間8時才抵達,與其他成員共同悼念這位慈祥的祖母。
 
搭機趕回英國見女王最後一面的哈利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哈利在結婚後,與英國王室漸行漸遠,但並未放棄王位繼承資格的他,當父親查爾斯(Charles III)登基,成為新國王查理三世後,也讓他成為第五順位;僅次於兄長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他的三名子女之後。
 
 
在此之前,哈利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最後一次見到女王的時刻,要回溯到今年6月、兩人帶兒女回到英國,出席伊莉莎白女王登基70週年的大喜之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女王逝世#哈利王子#梅根#伊莉莎白二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3263

0.4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