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中千萬頭獎隱瞞8年 1封簡訊露餡「獎金翻倍」尪愣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8:35
國外一名女子8年前中樂透頭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外一名女子8年前中樂透頭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發財夢」,會購買彩券或樂透試試手氣,期許能受到財神爺眷顧,可以搖身一變成為千萬甚至億萬富翁。最近國外有一名人妻發文分享,她在8年前買了彩券,意外中了頭獎48萬美元(約1474萬新台幣),但她選擇隱瞞老公,直到今年3月因為1封簡訊露餡了,老公整個傻眼。
 
原PO在國外知名論壇網站「Reddit」上發文表示,她在2014年8月買了一張彩券,沒想到中了頭獎48萬美元。得到這筆意外之財,原PO當下超驚喜卻又有些驚慌失措,不知道該怎麼辦。冷靜下來之後,她選擇隱瞞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因為對方常把錢花在不必要東西上,避免他把這筆錢浪費掉。

 
 
當時獎金48萬美元但後來經過女子投資8年後增加到100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蛇王」抓毒蛇當圍巾繞脖子沿街炫耀 下秒遭狠咬毒發亡

人妻接著表示,隨後她開了一個新的銀行帳戶,先把這筆錢存進去,接著又找了理財投資顧問,學習如何投資企業和房地產,就這樣隱瞞秘密8年,期間她也和老公結婚了。直到今年3月某日,原PO正好在廚房準備晚餐,剛好手機響了,她一時走不開就請老公幫忙查看。不料老公打開一看,赫然發現是原PO先前投資的一間能源公司最近股票翻漲,讓她的戶頭達到100萬美元(約3071萬新台幣)。
 
 
不料因為1則簡訊意外曝光這秘密一度讓老公氣得不想和老婆講話。(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小六女研究「兄弟姊妹為何吵架?」 10天記錄百場爭執

當下老公看到傻眼愣住,回過神後詢問,「我們有100萬美金?」人妻見隱瞞不住了,只好慢慢如實托出。老公聽完之後,當下有些生氣,兩人沉默了好幾小時後,老公才願意和原PO對話,「他說他為彼此的未來投資而感到驕傲,但需要幾天時間冷靜,因為我對他隱瞞8年之久」。
 
所幸,老公最後氣也消了,人妻也向對方坦承第一時間並未告知的原因,最後老公也同意接受,「如果我知道中獎了,一定會把錢花在沒必要的事情上」,並且不希望因為這件事情,而破壞他們夫妻倆的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發財夢#彩券#樂透#頭獎#投資#理財#房地產#簡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35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