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的晚餐!一家6口陳屍家中 5屍詭異倒臥同一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05:34
印度日前發生一家六口離奇陳屍家中的命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日前發生一家六口離奇陳屍家中的命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詭異案件。印度哈里亞納邦(Haryana)有一家六口,日前全家人共進晚餐後,不料一夕之間,6人全都離奇死亡,直到隔天鄰居找上門,無奈怎麼按門鈴或敲門都無人回應,報警破門後才發現6人都已身亡。究竟這一家六口的死因,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等印度媒體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25日晚間。警方調查,6名死者包括65歲老翁拉姆(Sangat Ram)、拉姆的妻子考爾(Mahindra Kaur)、老夫婦的34歲兒子辛格(Sukhwinder Singh)、辛格的妻子蕾娜(Reena)、辛格7歲的女兒賈希(Jassi)和5歲的女兒愛舒(Ashu)。

 
 
當地警方獲報後目前已經展開調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推妻墜月台「目睹火車輾斃她」 狠心尪轉身帶2兒逃亡

警方透露,他們是在26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據鄰居表示,當時登門拜訪這家人,但無論按門鈴或是狂敲門,裡面都無人回應,心想事情恐怕不對勁,所以就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隨即破門而入,其中辛格被發現遺體垂掛在房內吊扇上,其他5人均倒臥在地板,6人均已身亡。
 
 
目前6具遺體已經送往殯儀館等待檢方相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人妻出軌買兇弒夫 殺手「灑番茄醬」交差卻把小王嚇死

根據現場跡象研判,警方推測恐是辛格先給家人們餵毒,接著用繩子勒斃父母親、妻子和女兒,確認都死亡後再上吊輕生。
 
初步調查,辛格目前是在一間保險公司上班,但警方在現場發現一封遺書,從內容推測他應該是在上吊前,先下毒殺害雙親、妻子和女兒們,為確保萬無一失,趁他們昏迷後再用繩索勒斃他們,確認都死亡後才選擇輕生。目前全案正在調查釐清中,6具屍體也都等檢方相驗中。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晚餐#遺體#吊扇#下毒#勒斃#保險公司#遺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42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