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車被討24萬!她見帳單「3.6萬公里」驚呆:才開3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20:03
加拿大一名女子在機場向艾維斯租車公司租車結果卻遇到超扯情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加拿大一名女子在機場向艾維斯租車公司租車結果卻遇到超扯情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加拿大一名女子日前從溫哥華搭機飛往多倫多,抵達後在機場向安維斯租車(Avis)租借1輛休旅車,她使用3天一共約開了300公里。沒想到前幾天收到帳單後,女子整個傻眼,上面顯示她一共駕駛3.6萬公里,並收取8千美元(約24.2萬新台幣)費用,讓她氣得向媒體爆料這起離譜事件。
 
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女子波尼費斯(Giovanna Boniface)表示,她在8月初搭機到多倫多,先在機場租車,其主要是幫剛上大學的女兒安頓生活等相關事宜,並且到處添購所需物品。期間她還開到距離多倫多約100多公里的基秦拿(Kitchener)探望婆婆,總計3天時間內開了約300公里。

 
 
女子收到帳單後一看整個超級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砸8千萬買房!癡情男登記女友名下 她嫌身高太矮秒分手

波尼費斯3天後到機場還車,接著準備搭乘前往歐洲的航班,結果看到信用卡帳單資料時瞬間嚇傻,費用竟然高達8千美元。當下她嚇得想立刻衝回櫃台理論,但考量班機要起飛了,她只好透過電話與安維斯租車進行聯繫,但對方似乎都在狀況外,遲遲不願退還費用。
 
 
帳單顯示女子在租車3天內開了3.6萬公里被收取8千美元。(圖/翻攝自推特Giovanna (she/her) Boniface, OT @BonifaceGio)

更多新聞:浙江男自撞公車想「碰瓷」 路人超淡定單手拖走

為了證明自己所言不虛,波尼費斯氣得PO出帳單資料,結果吸引媒體注意紛紛前往採訪。事情傳開後,安維斯租車才坦承帳單內容出現錯誤,並在事發9天後,同意退回額外收取的租金。讓波尼費斯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帳單內容顯示她行駛約3.6萬公里,她直呼「怎麼可能?」而這樣的距離,快要可以繞地球1圈(約4萬公里)。
 
據悉,這次已非安維斯租車首次發生爭議。上個月美國喬治亞州,就有一名租客被多收了數千美元,經過對方反映申訴,安維斯租車才坦承錯誤,向該名客人道歉並全額退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機場#租車#帳單#公里#地球#安維斯#退費#櫃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20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