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帳戶一夜爆增千萬以為烏龍 美78歲翁中樂透喜到發抖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4:21
美國密西根州78歲的老翁張伯倫開心中大樂透頭獎。(圖/翻攝自Michigan Lottery 推特 @MILottery)
美國密西根州78歲的老翁張伯倫開心中大樂透頭獎。(圖/翻攝自Michigan Lottery 推特 @MILottery)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一名78歲的老翁本月中旬突然發現自己的彩卷帳戶餘額暴增了75萬美元(約2263萬新台幣),原先他以為是彩卷公司「搞烏龍」,主動致電通知後,驚喜發現原來自己竟然中了大獎,激動到「皮皮銼」。

 

 

 
綜合美媒報導,密西根州馬斯基根郡(Muskegon County)一位78歲的老翁張伯倫(William Chamberlain Jr.)在本月12日當天,看到美國彩券《Fantasy 5》的累積頭獎金額越來越高,決定利用彩券帳戶裡僅存的21塊美元(約633元新台幣)購買3張彩券試手氣。結果隔天醒來就收到一則「兌獎訊息」,登入帳戶一看,驚見餘額竟然爆增至75萬1265美元(約2267萬新台幣)。
 
 
不過,張伯倫似乎完全沒有料想到會中獎,第一時間還以為是彩券公司搞錯了,跟妻子反應他的帳戶好像有問題。沒想到主動致電彩券公司後,發現自己竟然真的中了大獎,驚喜到忍不住發抖。他表示,「自從中獎之後,我一直沒辦法停止發抖,也睡不著,這一切到現在還是太不真實。」

張伯倫買了3張美國彩券《Fantasy 5》中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悉,張伯倫12日當天下注的彩券,5個號碼全中,幸運抱回百萬頭獎,而他本人也在這幾天親自前往位於蘭辛市(Lansing)的彩券公司總部領獎。張伯倫透露,他計劃用這筆錢結清帳單,並把剩下的部分都存起來。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樂透#中獎#樂透頭獎#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41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