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普欽健康狀況急遽惡化 快不能主持會議「頻繁使用替身」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5:38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健康狀況被爆出「急遽惡化」,甚至快不能主持會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健康狀況被爆出「急遽惡化」,甚至快不能主持會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從俄羅斯發動戰爭入侵烏克蘭後,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健康狀況亮紅燈的傳言就甚囂塵上;近日,時常揭露莫斯科當局內幕的《Telegram》帳號「General SVR」更發布消息,稱普欽的健康狀況正「急遽惡化」,已近乎沒辦法主持會議和大型活動,近期不斷使用替身,未來甚至可能將佔領的部分烏國領土「歸還」澤倫斯基政府。
 
英國《太陽報》報導,「General SVR」經常發布關於克里姆林宮的內幕消息,是俄國政府極欲「噤聲」的對像,該帳號近日引述俄國內部消息人士訊息,稱普欽身邊的親信表示他的健康狀況已「快速走下坡」,近期甚至得平凡使用替身。

 

時常揭露莫斯科當局內幕的《Telegram》帳號「General SVR」發布消息稱,普欽近期平凡使用替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軍方的統計數據顯示,俄烏開戰後造成俄軍慘重傷亡,有超過44000名俄羅斯士兵喪生,至少 1800 輛坦克被摧毀;對於開戰前高喊要採取閃電戰攻剋烏克蘭的普欽而言,無疑是「羞辱性、壓倒性」的失敗,部分俄國軍方高層將戰爭帶來的大量人力和軍力折損歸咎於普欽,認為他「沒有辦法」解決前線所發生的問題,內部的反彈甚至可能威脅到他的總統職位。
 
爆料稱普欽近日和國防安全官員會面時,和他們討論了戰爭未來可能的走向;包含「動用核武」和「到第三國開闢新戰場」,不排除揮軍入侵擁有許多俄羅斯人居住的哈薩克北部地區,以轉移在烏克蘭戰爭中的挫敗。不過,普欽也提到可能將「部分」侵占的烏國領土歸還給基輔當局,讓他身邊的政府高官感到震驚且失望。
 

普欽據悉普欽不敢「全民動員」打仗的原因,就是怕引起「大規模叛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爆料也表示儘管俄軍面臨兵員短缺困境,普欽仍不敢「全民動員」,原因就是怕引起「大規模叛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普欽#健康惡化#烏克蘭#俄烏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2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