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迷恐失望了!馬斯克澄清沒要收購曼聯 稱「這是老哏」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3:27
馬斯克稍早澄清沒要買曼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稍早澄清沒要買曼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17日喊話收購英國曼聯足球俱樂部(Manchester United),引發球迷瘋狂、敲碗歡迎。不過現在馬斯克再度改口,稍早他在推文底下留言,表示「這只是推特上的一個老哏」,不會購買任何球隊,這下球迷恐怕要失望了,大家又被馬斯克給耍一輪。
 
曼聯做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足球俱樂部之一,加上今年以來戰績不佳,面臨30年來首次的英超墊底,因此當馬斯克公布「我正在買曼聯。謝謝大家」的推特後,可是讓球迷興奮不已,不過截至週二股市收盤,曼聯市值20.8億美元(約624億元新台幣),究竟馬斯克會不會砸20.8億美元買曼聯,連外媒都不敢斷定。

 

馬斯克先是說要買曼聯。(圖/翻攝自馬斯克推特)
 
但就在稍早,他又在推文底下留言澄清,「不,這只是推特上的一個老哏,我不會收購任何球隊」,看來他又一次語不驚人死不休,繼上次宣稱要收購可口可樂,把古柯鹼加回去後,現在又蹭曼聯話題,把球迷給騙得團團轉。

馬斯克稱買曼聯只是一個「推特老梗」。(圖/翻攝自馬斯克推特)
 
馬斯克今年4月宣布以440億美元(約1.3兆元新台幣)收購社群平台推特,之後卻以假帳號和垃圾帳號太多為由放棄交易,造成推特股票下跌30%,現在推特提起訴訟,要馬斯克完成交易,雙方正進入法律攻防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馬斯克#推特#曼聯#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4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