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收購了!推特提告要求完成交易 馬斯克回嗆「笑死」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0:30
馬斯克決定不收購推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決定不收購推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在8日決定放棄收購推特,態度180度大轉變,這筆高達440億美元(約1.3兆新台幣)的鉅額交易案突然喊卡,現在推特已經向馬斯克提起訴訟,想要迫使他完成收購,沒想到竟反遭馬斯克狠酸「笑死」。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對於收購推特的態度丕變,他在8日致信推特律師,表示希望終止這價值440億美金的重磅收購協議。馬斯克聲稱「推特嚴重違反多項交易條款」,並指責推特隱瞞社群平台上的機器人和垃圾帳戶數據,推特也立即在11日回擊,表示馬斯克終止協議的行為是「無效和錯誤的」,要求他履行合約。

 

 
推特收購案價值高達440億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推特董事會主席泰勒(Bret Taylor)也在13日正式發文宣布,「推特已在德拉瓦法院提告,要求馬斯克履行購買合約義務」。
 
訴訟文件提到,「2022年4月,馬斯克與推特公司簽訂了具有約束力的收購協議,承諾將盡最大努力完成交易。現在,不到3個月,馬斯克拒絕履行對推特及其股東的義務,只因他簽署的交易不再符合他的個人利益」。
 
 
文件還寫道,「馬斯克認為自己可以自由改變心意、破壞公司、擾亂其營運、毀壞股東價值,然後走人」。推特批評馬斯克重重拿起輕輕放下的行為,還補充「馬斯克貶低推特及其人員,使推特在業務運作、員工和股價產生不利影響」。

馬斯克回嗆推特。(圖/翻攝自馬斯克推特)
 
沒想到推特提訴的消息曝光後,馬斯克也立即在推特回嗆,「哦!多麽諷刺,笑死」(Oh the irony lol)」。
 
現在這場收購案可能會進入一場漫長的法庭鬥爭,推特是否能迫使馬斯克完成交易,或至少讓他支付原始協議中規定的10億美元分手費,外界都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推特#馬斯克#收購#提告#特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54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