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曼聯 結果共110筆

  • 觀點/C羅、梅西生涯第29場對決 有機會挑戰生涯1000進球?

    「1000球前要先達到900球,而我有信心做到,但一切取決於我的心態和動力,以及我的雙腿。這要循序漸進。」C羅在擊敗斯洛伐克,帶領葡萄牙拿到2024歐錦賽資格後這樣說道,自從回到曼聯後,C羅因為不受教練信任和戰術定位的種種原因下,競技狀態開始下滑,最後雙方選擇分手,以天價合約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後,C羅再次找回狀態,出賽17場就踢進14球,大有回春的跡象。
    2023/12/18 13:44
  • 有片/最棒生日禮 曼聯新星暖送「親簽球鞋」小球迷感動落淚

    英超(Premier League)上周進行第13輪賽事,曼聯(Manchester United) 19歲邊鋒加納喬(Alejandro Garnacho)在上演「倒掛金鉤」美技預約年度最佳好球後,隔日遇見小球迷時還大方送上簽名,並將當天的比賽戰靴送給他當作生日禮物,讓男孩當場感動落淚。
    2023/11/29 16:18
  • OpenAI三天換三CEO 前執行長阿特曼聯手他加入微軟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上周末人事地震,宣布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遭解雇,雖然一度傳出他有望回歸,不過今(20)日公司公告找來遊戲直播網圖奇(Twitch)前執行長希爾(Emmett Shear)接替職務。而微軟(Microsoft)行政總裁納德拉(Satya Nadella)稍早則宣告,阿特曼和同樣去職的公司聯合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Greg Brockman)已加入微軟。
    2023/11/20 16:31
  • 貝克漢外遇助理!好好先生爆醜聞 貝嫂淚訴:一生最困難

    Netflix紀錄片《貝克漢》(Beckham)推出,影片共有4集,每集超過一小時,追蹤貝克漢生涯各個重大時刻,由急速冒起到1998世界盃領紅被逐成為全國公敵的人生低潮、鎂光燈下的家庭生活、如何跟曼聯傳奇領隊費格遜心生嫌隙,以至他在離開曼聯後的時光。內容看來相當正向,令外界將焦點放在這位好好先生球場外唯一污點——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首度談及丈夫與前助手Rebecca Loos的外遇醜聞。
    2023/10/04 21:30
  • 轉會峰迴路轉!梅西加盟邁阿密國際 拒沙國131億年薪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確定離開巴黎聖日耳曼(PSG),沙烏地阿拉伯球會希拉爾(Al-Hilal)出動全球最高4億歐元年薪利誘,不過西班牙《阿斯報》及英國廣播公司(BBC)均指,梅西已拒絕希拉爾,將會加盟前曼聯球星為主席的美職聯(MLS)球隊邁阿密國際。
    2023/06/08 08:41
  • 火辣前女友控傷害和死亡威脅 巴西足球明星捲家暴醜聞

    英超本賽季雖然已經落幕,但球星場外卻不斷傳出各種風暴,根據眾多體育媒體掌握的消息指出,巴西明星前鋒、現效力曼聯的安東尼(Antony Matheus dos Santos)的網紅前女友卡瓦琳(Gabriela Cavallin)對外指控,兩人過去交往期間,曾多次遭到安東尼肢體暴力攻擊和傷害,甚至以訊息對她進行恐嚇威脅。相差3歲的兩人,原先要在2022年迎接第一個小孩誕生,但最終卻不幸以流產告終,似乎也間接埋下兩人分開的導火線。
    2023/06/07 11:28
  • 中東富爸爸傳有意投資NBA 紐約尼克被美媒點名

    購買英超曼聯(Manchester United)一事尚未拍板定案,口袋深不見底的卡達與阿布達比,似乎又開始物色新的運動投資標的,相較於過去注意力集中在足球,轉往另一個高人氣球類:籃球。《彭博社》(Bloomberg)等報導,阿布達比穆巴達拉投資公司與卡達投資局(QIA)有意入主美國職籃(NBA)球隊,讓其投資版圖更加多元化;雖然買方並未點名哪隻球隊,但多數美國媒體認為,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被選中的機會最大。
    2023/02/18 17:11
  • 馬斯克再傳砸千億收購曼聯 兩大競爭對手來頭不小

    英國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老牌球隊曼聯(Manchester United),目前正在徵求新東家入主,該球隊高知名度與人氣,吸引不少潛在買家陸續表態。綜合《天空新聞》等多家媒體報導,曼聯似乎多了一位潛在網紅買家,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傳出有意拿45億英鎊(約新台幣1649億7700萬元)收購入主,但從社群反應來看,不少曼聯球迷似乎並不相信這個傳聞,因為他的潛在兩大對手,財力不容小覷。
    2023/02/14 14:26
  • C羅沙聯首戰4次射門0顆進球 英媒毒舌:神話很快破滅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於台灣時間今(23)日凌晨,出戰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聯賽艾納斯隊的首場比賽,球隊最終在主場以1比0擊敗對手達曼伊蒂法克隊。不過,無數球迷為了替C羅加油到場觀賽,但C羅全場遭到對手緊迫盯人,只有4次無威脅性射門、沒有進球,更有英國媒體毒舌評論C羅這場比賽表現是「神話破滅」。
    2023/01/23 11:19
  • 年薪63億! C羅轉戰艾納斯:這不是職業終點

    葡萄牙足球名將C羅,去年11月底和英超曼聯分道揚鑣,卡達世界盃又因為和教練不合老是坐冷板凳成為話題;不過一跨入2023年,他一掃陰霾,正式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俱樂部「艾納斯」球隊,並接受巨星式的迎接,C羅帶著女友小孩一起亮相,強調自己在歐洲的足球生涯已經很圓滿,這不會是他的職業終點。
    2023/01/05 19:52
  • 到亞洲分享經驗! C羅轉戰沙烏地聯賽合約價值達2億歐元

    與英超曼聯解除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終於找到新東家。C羅與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榜首「艾納斯」,簽下2年半的合約,他在聲明中提到,已經在歐洲足壇贏得想要的一切,現在要到亞洲分享自己的足球經驗。至於大家關心的薪水,儘管年薪不如曼聯,不過加上激勵獎金,C羅的合約價值,還是超過2億歐元。
    2023/01/01 17:23
  • 新東家確定!C羅轉戰沙烏地艾納斯 3年合約逾65億台幣

    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Al Nassr)今天宣布,簽下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據信這紙合約價值超過2億歐元(新台幣65.5億元)。
    2022/12/31 08:42
  • C羅遭歐洲頂級球隊放棄 義大利名帥直言:他自找的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本屆卡達世足可說是多災多難,不僅賽前與老東家曼聯鬧翻,在國家隊又與總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出現爭執,導致原本有意網羅他的歐洲頂級球隊紛紛打退堂鼓;對此,義大利名教練卡佩羅(Fabio Capello)就直言這是C羅自找的,他太過傲慢而成了球隊累贅。
    2022/12/26 10:23
  • C羅轉戰沙國養老?傳入住「宮殿豪宅」 超奢華內部曝光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本屆世界盃止步8強,甚至還只能以替補球員身份出賽。除了世界盃表現不佳外,C羅先前還因傳出與英超老東家曼聯鬧翻而解約。根據多家歐洲媒體爆料,C羅接下來將與沙烏地阿拉伯傳統勁旅艾納斯簽下天價合約,且他除了已經飛抵沙國外,更傳聞將入住價值4.5億元新台幣的「宮殿豪宅」。
    2022/12/23 12:12
  • 馬斯克也到卡達看世足 球迷要他買下這球隊:比推特便宜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全球矚目,不少知名人士都特地飛到卡達觀賽。推特老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前往卡達觀看世足賽冠軍戰,與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一起現身場邊,引發球迷圍觀拍照,由於馬斯克先前才以天價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甚至還有球迷向馬斯克喊話,請他買下曼聯,還開玩笑說買曼聯可比買推特便宜多了。
    2022/12/19 16:49
  • 世足/英格蘭後防靈魂伴侶 史東斯拯救了馬奎爾

    一個人面臨低潮、無所適從的時候,總是需要救星或是貴人來拉一把。對英超曼聯後衛Harry Maguire來說,他在英格蘭代表隊的戰友John Stones或許就擁有樣的存在感。
    2022/12/08 17:48
  • 得分就要跳舞!內馬爾挨轟不尊重 網憶感人真相:有洋蔥

    2022世界盃戰況白熱化,被外界公認的爭冠勁旅亦是先後挺過16強淘汰賽,其中迎來當家球星內馬爾(Neymar)付出的巴西隊更是4比1輕取南韓,而進球後巴西球員的跳舞動作也引起熱議,前曼聯球星基恩(Roy Keane)更砲轟這樣的行為不尊重對手,不過其實內馬爾跳舞是為了履行多年前的一個約定。
    2022/12/08 10:24
  • 才剛簽沙國150億合約 C羅被換下場惹怒葡教練

    世足16強,葡萄牙即將迎戰瑞士,足球金童C羅傳出,離開曼聯後,確定簽下總值約150億台幣的兩年半合約,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隊伍「艾納斯」。不過C羅在小組賽被換下場時,當場變臉,還對總教練口出不遜,葡萄牙隊教頭說,C羅的舉動,讓他非常不高興。
    2022/12/06 19:04
  • 世足/ 管太多? 曼聯前球星轟巴西慶祝舞蹈不尊重對手

    2022卡達世足進入16強淘汰賽,南韓凌晨迎戰五屆冠軍巴西,隨著當家明星前鋒內馬爾(Neymar)復出,讓太極虎面臨極大壓力。在巴西豪華前鋒陣容狂轟下,巴西最終以4比1大勝南韓。不過,四度進球後在場邊的慶祝舞蹈,卻讓前曼聯球星基恩(Roy Keane)不滿,公開砲轟森巴軍團、認為他們很不尊重對手,甚至吐槽為什麼總教練要跟著一起跳?
    2022/12/06 10:37
  • C羅找到工作了!確定轉戰沙烏地 爽簽150億天價合約

    2022卡達世界盃目前已進入16強賽,而世界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率領的葡萄牙,也即將在台灣時間12月7日凌晨3時對上瑞士。不過,日前才與曼聯解除合約的C羅,據傳已確定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傳統勁旅艾納斯,雙方將簽下2.5年、總價值約為5億美元(約為150億元新台幣)的天價合約。
    2022/12/05 21:29
  • C羅傳將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 年薪高達63億

    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卡達世足賽開踢前夕突與前東家曼聯撕破臉,而曼聯也隨即宣布C羅離隊,正為葡萄牙征戰世足的C羅處於「待業」狀態,外界十分關心他的下一步,今日外媒爆料C羅將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年薪高達1.7億英鎊(約63億新台幣)。
    2022/11/30 21:02
  • C羅創世界盃紀錄! 「連5屆進球」史上第一人

    葡萄牙天王球星C羅,日前和曼聯正式解約離隊,世界盃首戰領軍葡萄牙,在台灣時間25日凌晨零點,對決非洲勇士迦納,C羅第五度站上世界盃,也很有可能是他生涯最後一次,C羅在比賽第63分鐘12碼罰球進球,創下史上紀錄,成為第一人連續五屆進球,最後葡萄牙3比2擊敗迦納。
    2022/11/25 13:17
  • 連5屆都進球!C羅卡達世界盃破紀錄 揮別解約曼聯陰霾

    葡萄牙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以3比2擊敗迦納,「C羅」羅納度成為史上第一位在5屆世足賽都進球的球員後,他今天表示,已經將最近在曼聯遇到的麻煩拋在腦後。
    2022/11/25 09:54
  • 世足/傳奇!C羅最後正名之戰刷多項紀錄 FIFA官方:神!

    卡達世界盃最受議論的老球星C羅登場了,在英超遭曼聯冰凍繼而被開除後,他來到卡達為自己最後正名而戰,今天代表葡萄牙首戰迦納先發亮相,下半場自己創造一個12碼罰球機會,並成功射門掛網而打破了僵局。對C羅而言,除為正名而戰外,更是為個人紀錄而戰,起碼今天這記PK進球,使他成了連續在10屆世界大賽都進球的世界足壇歷史第一人。
    2022/11/25 09:35
  • C羅與老東家撕破臉 曼聯火速宣布:慢走不送

    葡萄牙將周五凌晨,首戰對上非洲迦納。本屆世足,有可能是葡萄牙巨星C羅最後一次參加。就在開賽前一星期,C羅接受專訪,嚴厲批評自己所屬的隊伍「英超曼聯」,不滿教練讓他頻頻坐板凳,感覺自己遭到背叛。就在C羅批評東家的話一說出後,曼聯宣布,讓C羅離開球隊。
    2022/11/24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