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確診症狀輕 川普遭爆「當時確診非常虛弱」


發佈時間:2022/07/2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8:38

美國總統拜登確診,第一夫人吉兒篩檢陰性,繼續跑行程,眾院議長裴洛西也希望拜登早日康復。不過前白宮幕僚爆料,川普在當總統時確診,其實他當時病情並不輕微,甚至嚴重到無法提公事包走上直升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到底特律一間學校參訪,儘管打了4劑疫苗仍不敢鬆懈,口罩戴緊緊,因為枕邊人,美國總統拜登確診了。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我幾分鐘前和他談過,他很好感覺很好,今天(21日)早上我的篩檢結果陰性,我將繼續我的行程,遵循CDC規定會一直戴口罩。」

吉兒強調自己沒問題,至於前一天也跟拜登見面的眾院議長裴洛西,也出面說明情況。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來這裡的路上,我得知我們的總統可能被診斷染上新冠肺炎,我知道症狀很輕微,希望症狀繼續如此。」

畢竟裴洛西自己4月也曾確診,希望拜登能在服用抗病毒藥Paxlovid後,逐漸康復,可別像前總統川普那樣。

CNN新聞報導:「川普當時非常虛弱,他無法提著公事包走上,要送他去醫院的直升機。」

其實川普在他宣布確診幾小時後,血氧濃度一度極低,肺部也出現引發肺炎的相關病症。

前副總統迪克錢尼心臟病專家:「當這位前總統的血氧濃度下降時,強烈顯示他患有肺炎,這是死於新冠病毒的方式之一。」

拋開新冠疫情,總統職務的壓力,本來就容易使人生病,像前總統威爾遜出現中風,甘迺迪罹患艾迪森氏病,有嚴重背痛跟腸道問題,至於歷史學家還在爭論,雷根在位時,是否就已經罹患阿茲海默症。

CNN新聞報導:「威爾遜的中風,歷史學家說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時,產生了至關重要的影響。」

 
總統罹病往往被視為弱點,讓幕僚急著掩蓋,就怕對世界局勢帶來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疫情#確診#新冠肺炎#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1038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