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太軍演傳事故!秘魯軍艦突起火 2士兵重傷送醫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7:47
環太軍演驚傳軍艦失火事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環太軍演驚傳軍艦失火事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夏威夷地區近期正在舉辦2022環太平洋軍演(RIMPAC),不過17日當天卻傳出火警事故。一艘秘魯軍艦在行動中突然失火,導致2名船員受重傷,隨後被鄰近的法國海軍直升機疏散到美國軍艦上,再轉乘直升機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綜合外媒報導,夏威夷當地時間17日上午8點左右,美國海軍人員接獲通報指出,聯合特遣部隊艦上機艙發生火災,且疑似有人受傷的報告。秘魯海軍隨後也證實,此次一艘參加軍演的護衛艦「吉斯號」(BAP Guise)發生火警,雖然在艦上人員以及外國部隊的協助下順利撲滅火勢,但有2名官兵不幸燒傷。

 

美國第三艦隊發言人羅伯森(Sean Robertson)透露,秘魯軍艦上的火勢已經在下午1點40分左右被撲滅,受傷的2名人員先是被法軍的直升機載到美國海岸防衛隊巡邏艦「米吉特號」(USCGC Midgett)上,接著又被林肯號航母上的直升機轉移到檀香山的醫院進行治療。羅伯森並未透露2人具體傷勢,僅表示「情況危急但穩定」
 

 

 

據了解,「吉斯號」是本次唯一一艘參加環太軍演的秘魯軍艦,目前尚不清楚事故發生原因。美國《國防新聞》報導透露,「吉斯號」早前隸屬南韓海軍,於1988年開始服役直到2019年被南韓軍方淘汰,並在2021年底升級後轉移給秘魯軍方使用。

根據統計,本屆環太軍演一共有26個國家參與,共出動38艘軍艦、4艘潛艦、170多架飛機,參與部隊人數多達2.5萬人,號稱「全球最大規模」的多國聯合軍事演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太平洋軍演

#環太軍演#珍珠島#夏威夷#南韓#美國#海軍#秘魯軍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43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