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歐洲野火燒不盡!萬人撤離家園 消防員落下男兒淚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7:37
西班牙洛薩西奧一名消防員面對燒不盡的野火,無助地濕了眼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洛薩西奧一名消防員面對燒不盡的野火,無助地濕了眼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夏季相當炎熱,歐洲國家西班牙、法國及英國都發布高溫警告,將遇史上最熱的氣溫!除了高溫、乾旱外,英國、西班牙、葡萄牙、法國、義大利等地甚至飽受野火侵襲,澆不熄的山林大火令消防員忍不住落下男兒淚;在西班牙的洛薩西奧甚至導致一名打火兄弟在撲滅大火時死亡。截至17日,光是葡萄牙及西班牙至少1000人死於極端高溫,超過萬人被迫撤離家園,景象彷彿世界末日。

法國西南部朗迪拉斯(Landiras)的野火,強風加上炎熱乾燥的天氣,使野火在樹林內連燒5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洲面臨最炎熱天氣,野火於松森林竄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眾用樹枝試圖阻止森林大火蔓延到葡萄牙中部萊里亞(Leiria)郊外的房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葡萄牙森林大火,數千名消防員一直在與全國各地的野火鬥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西班牙巴賽隆納加利堡,一架水上飛機在森林大火中撒下阻燃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馬拉加,出動100多名專業人員、4輛重型消防車和16架空中直升機滅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葡萄牙安西昂森林大火後,濃煙從地面升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消防員在與森林大火搏鬥後稍作休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正妹消防員的鼻頭也被濃煙染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匈牙利紹爾特森蒂姆賴,火勢被控制前有一人被大火吞噬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歐洲#熱浪#野火#西班牙#葡萄牙#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259

0.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