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冤家路窄世仇對戰 洋基打線爆發痛宰紅襪


發佈時間:2022/07/18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20:12

美國職棒的傳統好戲洋基對紅襪之戰,洋基在四局下半打出一個狂得八分的大局,讓紅襪隊棄械投降,終場以13比2拿下本季的第64勝,第二度創下賽前92戰拿下64勝的華麗戰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和紅襪的世仇之戰,雙方各自派出王牌投手掛帥先發,洋基的Gerrit Cole來個90英里的變速球,三振掉Duran,讓紅襪隊無功而返,但是紅襪隊的先發投手ChrisSale就沒這麼好運了。

球賽主播:「那一球打中了Sale滾到右外野,Torres跑回本壘得分Sale走回休息區,這次進攻真的打傷了他,Hicks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洋基3比0。」

一個投手正面的強襲球,就這麼湊巧打中才傷癒歸隊的Sale,造成左手小指骨折,當家王牌第一局還沒投完,只能遺憾退場,預計需要休養4到6周才有機會重新復出。但是紅襪很快在三局上半展開反攻。

 
球賽主播:「高飛球左外野方向很深遠,Hicks後退到警戒區的牆邊再見了,Jeter Downs大聯盟生涯的第一支全壘打,兩分砲洋基保持3比2的領先。」

追成一分差的比賽,但是紅襪中繼投手卻檔不住洋基在四局下半的狂轟濫炸。

球賽主播:「右外野安打Locastro跑回來得分,Higashioka即將上到三壘,這是一支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由打擊近況火燙的Le Mahieu所貢獻,目前洋基取得4比2。」

這下子洋基可沒完沒了,法官大人Aaron Judge再補上一支穿越游擊防區的安打,開啟了蠶食鯨吞的攻勢。

球賽主播:「平飛球形成安打球落在右外野邊線,Le Mahieu回來得分Judge也跑回本壘,Rizzo停在三壘Matt Carpenter他又辦到了,打出一支兩分打點二壘安打,洋基的領先來到7比2。」

光是這個半局,洋基就打了12個人次,還包括首名打者Locastro的第二次打擊機會,結果他老兄一棒掃向左外野,又高又遠,追不到了,兩分打點全壘打,洋基海灌八分,終場以13比2大勝紅襪,也成為大聯盟自1947年以來,賽季前92場比賽,拿下64勝的第六支球隊,也是繼1998年洋基拿下68之後,第二度有如此華麗的戰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洋基#紅襪#美國職棒#大聯盟#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49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