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機墜毀希臘!機身著火爆炸 8機組員生死不明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09:37
飛機在空中時就已經著火,墜地後引發爆炸。(圖/翻攝自Spriteer 推特 @spriteer_774400)
飛機在空中時就已經著火,墜地後引發爆炸。(圖/翻攝自Spriteer 推特 @spriteer_774400)

希臘北部城市卡瓦拉(Kavala)週六晚間驚傳飛機墜毀事故,一架載有8人的貨機疑似因引擎故障,飛行員要求緊急迫降,沒想到中途失去信號,墜毀在地面瞬間炸出一團火球,當地消防員事發後已緊急趕往現場舖滅火勢,不過8名機組人員至今生死未卜。

 

 

根據《路透社》報導,16日晚間墜火的貨機是隸屬一間烏克蘭企業的安托諾夫(Antonov)An-12貨機,當天原訂從塞爾維亞飛往約旦,沒想到飛行員在半途中通報引擎故障,要求緊急降落,但隨後就失去信號。

據現場民眾拍到的畫面,這架貨機當時在空中就已經著火,且整架飛機迅速下墜,最後墜毀在地面上撞成一團火球,隨後還出現爆炸。

飛機墜地後炸出一團火球。(圖/翻攝自Spriteer 推特 @spriteer_774400)

 
當地消防部門透過聲明表示,事發後已馬上派遣15名消防員及7台消防車到現場搶救,其他後援也正在部署到現場中。不過目前仍尚不清楚貨機載運的貨物為何,但當局表示,已經將內容物視為「危險物品」來進行處理,至於機上8名機組人員的情形如何,希臘當局則沒有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希臘#貨機墜毀#空難#烏克蘭#消防#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9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