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魚市場「中國產鮪魚冒充台灣產」 賣千噸遭官方糾正

責任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09:28
中國產的冷凍大目鮪遭冒充成台灣產的大目鮪。(圖/翻攝自豐洲市場官網)
中國產的冷凍大目鮪遭冒充成台灣產的大目鮪。(圖/翻攝自豐洲市場官網)

日本農林水產省昨天表示,位於東京的水產批發公司「築地魚市場」將中國產的冷凍大目鮪冒充成台灣產的大目鮪;根據食品標示法,下令這家公司改正,須遵守法令,防止再發生。

日本時事社報導,農林水產省表示,這家水產批發公司至少於2018年4月23日至去年10月21日之間,將中國產或萬那杜產的冷凍大目鮪冒充成台灣等地所產,多次做出不當標示。

 

這家水產批發公司向中盤商等133家出售共2萬3530尾、共約1376噸大目鮪。

根據日本食品標示法,在領海外的海域捕撈的水產物,在標示時,應以捕撈的船舶所屬國家為原產地。農林水產省指出,這家公司的主管欠缺遵守法令的態度,公司內部的檢查機制不完備。

報導說,這家公司發聲明表示,對交易對象造成莫大的困擾與擔憂,感到很抱歉。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農林水產省表示,水產批發公司「築地魚市場」參加豐洲市場(東京)的販售競標,出售大目鮪魚給關東、東海、東北等地區的中盤商共133家。農林水產省旗下的關東農政局接獲通報後,於去年4月至今年6月之間進入這家水產批發公司檢查。(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日本#東京#冒充#鮪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82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