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援海馬斯發威?赫爾松大爆炸 CNN:烏軍最大反擊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4:56

俄軍佔領的烏克蘭南部大城「赫爾松」,週二傳出大爆炸!烏軍宣稱,他們擊毀一座俄羅斯的軍火庫,還有一座能供應克里米亞電力的發電廠。CNN形容,這是烏俄戰爭開打以來,最大規模的攻擊。只是莫斯科方面卻指控,烏軍使用美援的海馬斯火箭,殺害赫爾松的平民。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爆炸聲響後,強烈白光照亮夜空,位於烏克蘭南部,現在被俄軍控制的赫爾松出現大爆炸,另一個角度,爆炸火光沖天,烏克蘭突襲大反攻,宣稱摧毀俄軍重要的軍火庫。

從衛星照片的前後比對,就可以看出這場攻擊炸出的天坑有多麼巨大,甚至傳出當地一座,能供應克里米亞的重要水力發電廠遭到砲火摧毀

CNN資深特派AlexMarquardt:「俄方稱逾70位平民受傷7人失蹤,很可能在瓦礫堆下烏軍這次發動的攻擊,可能是開戰以來規模最大。」

 
鏡頭觸目所及,是被轟炸過後的慘況,烏克蘭發動大規模反擊俄羅斯也出動官方媒體,趁機宣傳烏克蘭軍隊的殘暴,反控烏克蘭無故殺害平民。

俄任命新卡霍夫卡負責人:「令人憤怒的是這些都是那國總統下令的,這些人投票支持他也包括死去的人。」

從俄羅斯媒體的畫面可以看到當地醫院,湧入大量傷患,他們的手上甚至是臉上都被紗布纏繞,有些人甚至只能躺在木板搭建的臨時病床上等待人數明顯不足的醫護治療。

新卡霍夫卡醫生:「傷患都是自己來的沒有救護車,他們是由軍隊用裝甲送來因為有宵禁。」

俄羅斯指責,這次攻擊烏克蘭用的是美國援助的重武器,海馬斯火箭系統,只是烏克蘭軍方嚴詞否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反諷俄軍終於體會到現代武器威力,儘管俄羅斯和烏克蘭正在烏東地區激烈交戰,只是在烏克蘭南部,烏軍反攻顯然大有進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赫爾松#海馬斯#大爆炸#烏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71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