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案情大逆轉!原本不殺安倍晉三 山上徹也認:想射殺「這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10:44
凶嫌山上徹也遭逮捕後承認,原本不是要殺安倍晉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凶嫌山上徹也遭逮捕後承認,原本不是要殺安倍晉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槍擊,搶救6小時仍不治。凶嫌山上徹也為前任海上自衛隊隊員,怎料案情突逆轉,他遭逮捕後也承認了,原本目標不是安倍晉三,而是想殺「他」。

更多新聞:新颱風恐生成?最快發展時間曝 急降溫變天「連4天下雨」

 

安倍晉三送醫畫面曝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日本《NHK》報導,41歲凶嫌山上徹也遭逮捕後坦承犯案,但也透露原本並不是想要殺害安倍晉三,「是因為我對某個特定宗教團體懷恨在心,認為前首相安倍晉三與該團體關係密切。」

更多新聞:安倍晉三「女神隨扈」口罩一脫!絕美長相曝 1單挑10壯漢

 
一名調查此案的官員指出,山上徹也在偵辦過程中供稱,原本是想殺死這個宗教團體的一名領袖,但過程比較困難,想該宗教團體和安倍晉三關係很近,所以才會轉而向安倍晉三下手。

凶嫌山上徹也為前任海上自衛隊隊員,犯案後坦承原本要殺宗教領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罹腦癌開顱!27歲混血女星再「染乳腺癌」崩潰:腫瘤清不掉

此外,奈良警方則表示,對車輛進行蒐證後發現,選舉車上共有5處彈痕,分別為車前有2處、車後有3處。一名在案發現場的選舉相關人士透露,起出以為是車子爆胎的聲音,事後檢查竟在車上看到彈痕,由於案發時選舉車位在安倍後方數約10多公尺處,懷疑車上彈痕是流彈所造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倍晉三#槍擊#自衛隊#山上徹也#宗教#子彈#日本#奈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01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