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奈良 結果共346筆

  • 奈良美智在澎湖!蔡英文開展前搶先看 邀國人支持台日文化交流

    總統蔡英文今(28日)下午前往澎湖出席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澎湖》開展記者會,感謝奈良美智為台灣帶來溫暖、療癒人心的力量,更透過作品讓世界看見台灣。蔡英文也期盼,台日友好能持續加深,彼此在文化藝術及各領域的交流也更加緊密,也邀請國人朋友一起來澎湖走走,欣賞奈良美智的作品、支持台日文化交流。
    2024/03/28 19:17
  • 日本警察值勤偷打Switch被抓到 網笑翻:兩津勘吉是你?

    日本經典動漫《烏龍派出所》作品中粗枝大葉、熱愛摸魚的兩津勘吉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日本NHK報導,近日奈良縣天理市一名40多歲男性巡查部長在上班時竟偷帶任天堂Switch遊戲機,還趁值勤期間偷玩熱門的射擊遊戲,被抓到後受到上級處分,引發討論,有網友得知此事後,幽默開玩笑稱:「你是兩津勘吉嗎?」
    2024/03/20 15:34
  • 奈良公園土產店老闆開車補貨 汽車暴衝台灣客被撞到引擎蓋上

    日本奈良縣知名景點「東大寺」昨(25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悲劇,一輛小客車開在奈良公園土產店道路上時,忽然失控暴衝50公尺,撞傷2名路人,其中一位62歲的台灣觀光客吳其源頭部受到重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還有一位日籍男子腰部骨折、重傷,肇事的日籍駕駛稱自己「搞錯了油門和煞車」,才會釀成憾事。
    2024/02/26 15:44
  • 一家四口遊日本62歲父遭撞死! 妻兒女暫停行程

    日本奈良東大寺,昨天(2/25)上午有台灣旅客,被79歲高齡駕駛撞死,帶團的旅行社上午回應,旅客是高雄人,一家四口到日本五天四夜,行程第二天第一個景點,就遭遇不測,目前家屬暫停行程、協助處理後事,其他團客照常行程,將一起在28日返台。
    2024/02/26 15:05
  • 台人遊日被撞死 觀光署:旅行社有保250萬責任險

    在日本奈良被撞死的台灣旅客,當時是跟家人一起出遊,發生意外後,家屬行程暫停,觀光署也針對此事說明,表示死者參加的是來自高雄大新旅行團的旅客,旅行社有投保責任險,已經請業者協助處理治喪事宜,而同行的團客行程則不受影響。
    2024/02/25 23:21
  • 台旅客在奈良被撞死!跟團第二天就發生憾事 觀光署說話了

    1名台灣男子今天在日本奈良遭當地駕駛撞死。對此,交通部觀光署表示,經查死者是參加大新旅行團的旅客,旅行社有投保,會請旅行社妥善處理後續治喪及事故釐清相關事宜。
    2024/02/25 21:41
  • 疑把油門當剎車!79歲駕駛衝進東大寺徒步區 撞死62歲台男

    日本奈良東大寺今天(25號)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來自台灣一名62歲的男子,被疑似誤踩油門的駕駛撞上,造成頭部重創昏迷,送醫搶救3個多小時後,最後仍不治身亡。
    2024/02/25 19:36
  • 日本東大寺死亡車禍!7旬翁疑「誤踩油門」暴衝 台男遭波及不治

    日本奈良市東大寺南大門附近今天發生死亡車禍,肇事的79歲男性疑似誤踩油門撞傷兩人,其中一人是62歲台灣男性,由於頭部受重創昏迷被送醫,但仍在約3小時後宣告不治。
    2024/02/25 14:41
  • 日「淡雪草莓」一顆599元 網驚:貧窮限制想像

    您有看過一顆要價599元的草莓嗎?日本連鎖雜貨店一款來自奈良的「淡雪草莓」,因為單價很高引發網友討論。而草莓業者說,之所以這麼貴,因為很漂亮又大顆,而且白草莓難種植、數量又少。淡雪草莓和同大小的紅草莓相比,價錢差了三倍以上。
    2024/01/30 19:02
  • 日本前首相安倍遇刺案 被告首度出席開庭前整理手續

    關於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事件,奈良地方法院今天上午進行第2次「開庭前整理手續」討論官司,被告山上徹也首度出席。奈良地院為此戒備森嚴,限制人員從正門出入。
    2024/01/23 17:06
  • 日本年終「微甜」 平均達90萬.創統計第三高

    日本準備進入新年假期,不少人提早收工度假去。不過,國際經濟局勢不穩,今年日本大型企業年終獎金平均發放額雖有成長,仍不敵物價。另外,日本的故鄉納稅制度,開放國民自選城市捐款,日本人節約意識高漲,間接造成稅收冷清;而城市間惡性競爭,為增加稅收花招百出,除了回贈高級土產,還出現在地體驗遊、一日鐵道員等等,都被做為故鄉稅的回禮。
    2023/12/28 19:59
  • 日本奈良國道邊坡土石坍方 「多輛車疑遭埋」難救援

    日本奈良縣下北山村國道邊坡23日晚間發生土石坍方,導致一輛車受到波及,駕駛腳部負傷遭到救出。警消人員後來得知疑似還有多輛車遭到土石掩埋,但為了防範二次坍方,目前難以進行救援作業。
    2023/12/24 12:32
  • 奈良神鹿傳遭虐待「一年死65隻」 調查結果出爐

    奈良鹿是日本的天然紀念物,被視為神之使者。然而一名獸醫9月指控,負責保護奈良鹿的財團法人「奈良鹿愛護會」管理不當,導致每年都有50隻以上的鹿死亡。奈良縣今(6)日公布調查結果,證實收容環境不妥當。2022年度,光是待在該設施內的334隻鹿中,就有65隻死亡,其中以雄鹿的死亡率特別高。
    2023/11/06 15:44
  • 日本奈良小學生遠足遇車禍 至少15童輕傷送醫治療

    日本奈良縣橿原市土橋町的國道24號,今天上午發生載有32名小學生等人的觀光巴士跟廂型車碰撞事故,造成巴士上至少15名小學生受到輕傷。
    2023/10/18 13:12
  • 6點起衝3景點!妹子日本行程挨轟亂排 全場搖頭:行軍式玩法

    許多人到外地或出國旅行,為減少不必要的麻煩,會較為傾向跟團出遊,也有些人喜歡自由行,不受任何拘束、不用配合任何人安排行程,尤其恰逢連假,安排出門玩的遊客更是翻倍。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精心安排日本行的她,竟被同伴批評亂排,行程公開後頓時讓網友也搖頭。
    2023/10/04 05:50
  • 奈良鹿驚傳遭虐!獸醫:七成陷飢餓狀態 骨瘦如柴畫面曝

    奈良鹿被指定為日本的天然紀念物,有神之使者之稱。一名獸醫現在卻指控,負責保護奈良鹿的財團法人「奈良鹿愛護會」,沒有給予部分鹿隻足夠飼料,導致其中逾7成鹿陷入飢餓狀態,每年都有50隻以上的鹿死亡。奈良市保健所接獲通報,預計於今(3)日下午前往該機構調查。愛護會則否認這項指控。
    2023/10/03 13:45
  • 獨特住宿體驗!星野集團改造舊奈良監獄 2026春天開幕

    去日本旅遊又有新的飯店可選擇啦!星野集團結合在地歷史及特色文化,將舊奈良監獄化身全新「虹夕諾雅 奈良監獄」飯店,預計於2026年春天開幕,保有舊奈良監獄紅磚建築風格,帶給你全新體驗,讓人等不及要朝聖了~
    2023/09/18 13:45
  • 辣媽奈良餵鹿肩帶被扯斷!崩潰求救「奶子掉出來」 尪神反應曝光

    到日本奈良旅遊,餵鹿是許多觀光客的必備行程!不過奈良鹿攻擊民眾的事件也時有所聞,有網友在社團上分享自己開心前往餵鹿時,一群鹿卻像餓死鬼般直撲她而來。而後在開第二包仙貝時,一隻鹿卻突然大力「咬掉她的肩帶」讓她大呼「我的奶子掉出來了!」身旁的先生孩子竟然見死不救還叫她不要靠近,笑翻不少網友。
    2023/09/15 16:46
  • 全日本首例! 星野集團將奈良百年監獄變高級飯店

    日本星野集團今天宣布將日本的國家重要文化財「舊奈良監獄」改造成高級旅館,計畫經過耐震補強工程後,在2026年春天開業,這是日本國內監獄被改造成高級旅館的首例。
    2023/09/15 09:18
  • 慶50年!《哆啦A夢》電影週週上映 最潮特展「奈良美智參一腳」

    暑假結束最怕「開學症候群」,不過沒關係,日本國民動畫角色「哆啦A夢」的各式作品、展覽陸續曝光!不但有「哆啦A夢-時光機之旅」50週年經典影展,每週都能看到經典作品,而集結村上隆、奈良美智、蜷川實花等世界知名藝術家的「THE哆啦A夢展」也將於年底登台!
    2023/09/06 19:03
  • 哆啦A夢展年底登台!「生日當天」搶預售票 獨家周邊一次收

    日本巡迴10多個城市的《THE哆啦A夢展》,將於今年12/16首登台了!展覽將一次集結村上隆、奈良美智、蜷川實花等28組世界知名的日本知名藝術家,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哆啦A夢,官方也宣布9/3哆啦A夢誕生日,將開賣預售票與獨家套票,鐵粉趕緊把握先下手囉!
    2023/08/30 11:31
  • 把握最後機會!高雄奈良美智巡迴展 吸引逾11萬人到場欣賞

    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繼2021年《奈良美智特展》後,再次於台灣展開為期十年的巡迴展覽計畫《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首站從高雄文化新地標內惟藝術中心出發,展期至8月31日,展期和主題商店即將結束的最後倒數,提醒喜愛奈良美智的朋友把握機會前往觀展。
    2023/08/28 14:53
  • 日本東大寺建物遭惡搞 大門留下30公分貓形狀壓痕

    日本奈良市知名觀光景點東大寺內的一處建物大門上,被人發現留有形狀像一隻貓的壓痕,由於東大寺被指定為國家重要文化財,當地警方認為惡搞行為涉嫌違法,已展開調查。
    2023/08/04 09:33
  • 有片/不只會鞠躬!奈良鹿遇暴雨 屋簷下乖乖陪遊客躲雨

    許多觀光客到日本關西旅遊,都會到奈良縣的東大寺、奈良公園附近朝聖,拿「鹿仙貝」餵鹿,與可愛的小鹿拍照、玩耍,雖然不時發生有些遊客被鹿撞、被鹿追的事件,但仍不減大批遊客對奈良鹿的喜愛。近日更有民眾拍下奈良鹿的另一面,只見當天下著大雨,一群鹿與路人坐在有屋簷的人行道一側躲雨,乖巧聰明的模樣,連許多其他地區的日本網友都直呼:「這也是奈良縣的文化嗎?」
    2023/07/28 11:42
  • 疫情改變生態?奈良鹿「鞠躬」次數減少 研究:與新冠有關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3年的時間,不僅人們的生活受到影響,就連動物界的生態也產生變化。日本熱門旅遊景點奈良公園裡的野鹿,近來就被發現「鞠躬」次數減少。經研究後發現,原因竟與疫情期間鹿與遊客的互動減少有關!
    2023/07/2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