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國旗重新飄揚蛇島! 澤倫斯基:不會被擊垮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7:57
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警告西方國家,對抗他的行動將為烏克蘭引來悲劇。對此,烏國總統澤倫斯基表示,烏國國旗重新飄揚在蛇島,象徵著他的國家不會被擊垮。

路透社報導,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4個多月後,普欽(Vladimir Putin)向國會領袖們發表強硬的演說 ,宣稱俄國在烏國的行動才剛開始 ,而戰事拖得愈久,和平談判的希望就愈渺茫 。

 

普欽說:「我們聽過很多次了,西方國家想和我們作戰,直到烏克蘭剩下最後一兵一卒。這對烏國人民來說是個悲劇,但一切似乎都朝這個方向發展。」

對於普欽的說法,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y)在今晚釋出的影片中嗤之以鼻。他說,歷時兩個月收復蛇島(Snake Island)的行動,就是對所有俄軍發出的警告。

他說:「讓所有俄羅斯船艦、飛機上的將領看看飄揚在蛇島的烏克蘭國旗,並讓他們知道,我們的國家是不會被擊垮的。」
 

蛇島是敖德薩 (Odesa)港南邊的小島,如今被視為是烏克蘭決心抗俄的象徵。

蛇島上一小群烏克蘭的駐軍,2月被俄軍要求投降,但他們誓死抵抗,因此遭到空襲。

俄羅斯6月底自稱是釋出善意而放棄占領蛇島,此舉被烏克蘭視為是勝利,也期盼這有助於鬆解俄國對烏國港口的封鎖。

烏克蘭今天在收復的蛇島上,升起該國藍、黃色國旗。對此,俄羅斯派出戰機攻擊蛇島,打擊島上的烏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俄烏戰爭#澤倫斯基#烏克蘭#蛇島#軍隊#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33

0.1351

0.4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