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蛇島 結果共43筆

  • 《TVBS國際+談全球》戰火逐漸燒入俄國本土 加密貨幣歐盟如何監管

    烏克蘭近期朝俄羅斯本土發動多起無人機攻擊,澤倫斯基稱,戰火越來越逼近俄羅斯本土,但同時間烏克蘭曾被俄佔領的蛇島,也遭到俄羅斯襲擊,戰況真能如烏克蘭防長所願,會贏得戰爭明年入北約嗎?加密貨幣在美國受到SEC大力監管下,交易量縮水,現在哪個市場夯加密貨幣,歐盟又是如何監管的?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8/01 17:21
  • 開戰500天登蛇島 澤倫斯基高喊「奪回國土」

    自從去年2月底開戰以來,俄烏戰爭已經打了500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親自到了黑海「蛇島」紀念戰爭500日,還向全體國民喊話,一定要拿回所有領土。另外剛出訪回國的澤倫斯基,也從土耳其,帶回5位曾經被俄軍俘虜的亞速營指揮官。
    2023/07/09 13:37
  • 不忍了!俄國出席歐安會 拉脫維亞議員爆氣飆罵:去X吧

    俄羅斯發兵入侵烏克蘭已逾1年,在國際上成為不受歡迎對象,由於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OSCE,歐安會)23日舉行的會議上,俄羅斯代表亦有參加,引起拉脫維亞議員科爾斯(Rihards Kols)不滿,直言是種「恥辱」,並引用堅守烏克蘭蛇島的將士名言,飆罵俄國代表團:「俄羅斯軍艦,去X吧。」(Russian warship, go f..k yourself)。
    2023/02/26 10:03
  • 美國我來了!澤倫斯基烏戰後首次出訪 將會拜登

    烏克蘭戰爭至今十個月,總統澤倫斯基從未公開離境,不過週三他將首次外訪,選的地點是美國,他將赴白宮會美國總統拜登,也將到美國國會發表演說;同一時間,美國也將再援助烏克蘭18億美元,包括提供相當敏感的愛國者飛彈和精確導引炸彈。而六月底重回烏克蘭手中的黑海小島蛇島,CNN記者跟隨烏軍登島,一睹現在幾乎與世隔絕的島嶼面貌。
    2022/12/21 19:58
  • 被詛咒的絕美海島!5千條蛇滿地爬 全家五口詭一夜滅門

    距離巴西聖保羅海岸35公里外的海面上,有一座名叫「大凱馬達島」的小島。不過儘管這座島風景優美且遠離塵囂,然而該島卻被視為「全世界最危險」的島嶼。據了解,大凱馬達島上擁有非常多的毒蛇,且平均每平方公尺就有5條蛇,因此又被稱為「蛇島」。
    2022/11/28 15:46
  • 在佔領區經歷了什麼?「喵」烏軍報告:蛇島任務結束!多了貓隊員

    烏克蘭跟俄羅斯,在土耳其、聯合國見證下,共同簽署糧食出口協議,保障烏克蘭穀物從黑海出口。而在黑海的蛇島,烏克蘭軍方完成任務,還多了一名「貓」隊友。
    2022/07/23 13:17
  • 俄軍砲轟金黃麥田 烏克蘭農民煙硝中冒死搶收

    現在正逢小麥收成的季節,烏克蘭農民也得冒著生命危險,在俄軍砲火中搶收。儘管烏克蘭收復蛇島,打通了部分航道,只是俄羅斯持續掌控黑海大多數的航線,也讓烏克蘭這些搶收下來的小麥,恐怕無法運送到其他國家,解決全球糧荒
    2022/07/17 19:27
  • 俄外長G20會上遭嗆 普欽:西方想打敗我們 就讓他們試!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東道主印尼外交部長握握手,為俄烏戰爭後,首場G20二十國集團G20外長會議在印尼峇里島登場,俄烏戰爭成了大會主軸,每場雙邊會議的焦點也幾乎都在烏戰;出席的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進入會場前就遭到現場人士嗆聲。除了俄羅斯,美國和中國也在現場爭話語權,積極拉攏自己陣營的外長;不過中美兩國外長也預定週六會面,但美俄則是王不見王。而人在俄羅斯的總統普欽,則展現強硬態度,嗆西方想在戰場上打敗它,就讓他們試。
    2022/07/08 19:49
  • 烏克蘭國旗重新飄揚蛇島! 澤倫斯基:不會被擊垮

    俄羅斯總統普欽警告西方國家,對抗他的行動將為烏克蘭引來悲劇。對此,烏國總統澤倫斯基表示,烏國國旗重新飄揚在蛇島,象徵著他的國家不會被擊垮。
    2022/07/08 17:57
  • 烏克蘭部隊蛇島立旗 俄軍隨即飛彈轟炸

    烏克蘭位於黑海上的小島「蛇島」失而復得,烏克蘭軍隊7號派人在島上插上國旗,宣示主權,結果隔沒多久,俄羅斯就馬上派戰機去轟炸。
    2022/07/08 13:34
  • 普欽賀俄軍拿下盧甘斯克州 蛇島升起烏克蘭國旗

    俄羅斯軍隊掌控烏克蘭盧甘斯克州全境後,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恭喜俄軍,並下令國防部長蕭依古繼續推進在烏克蘭的攻勢。同日黑海戰略要地蛇島則重新升起烏克蘭國旗。
    2022/07/04 22:25
  • 利西昌斯克恐淪陷 俄軍剛撤戰機又炸蛇島

    俄軍持續攻打烏東,繼北頓內次克後,雙子城利西昌斯克岌岌可危,俄軍聲稱已經打進城市裡掌控了煉油廠,利西昌斯克恐怕很快就會淪陷。原本俄羅斯說他們「釋出善意」撤出蛇島,沒想到才過了一天,就派戰機繼續轟炸。
    2022/07/02 19:35
  • 俄飛彈襲擊烏南釀21死 澤倫斯基:蓄意恐怖行為

    俄軍從黑海蛇島撤離數小時後,今天凌晨對烏克蘭港市敖德薩附近發動飛彈攻擊,至少21人在睡夢中遇害,烏國總統澤倫斯基譴責這是蓄意的俄羅斯恐怖行為。
    2022/07/02 15:45
  • 俄軍再襲平民!大型反艦飛彈擊中奧德薩民宅釀至少21死

    烏克蘭軍隊日前順利奪回黑海戰略要地「蛇島」,取得關鍵勝利。不過官方表示,南部港都奧德薩(Odesa)在當地時間2日清晨遭到俄軍攻擊,砲火擊中一棟住宅公寓,造成當時正在睡夢中的居民葬身廢墟,目前已累積至少21人身亡。
    2022/07/02 09:49
  • 烏軍連轟10天挺不住! 俄軍趁暗夜全撤出蛇島

    烏俄開戰第一天,就被俄軍攻陷的蛇島,現在又被烏克蘭重新奪回。烏軍接連十天猛烈轟炸,駐守蛇島的俄軍終於挺不住,暗夜全數撤離。蛇島對於烏克蘭,不僅戰略位置重要,象徵意義也很大,在烏東吃敗仗的烏克蘭部隊,再度士氣大振。不過蛇島「易攻難守」,想因此扭轉戰局,並不容易。
    2022/07/01 22:18
  • 奪回蛇島.烏軍振奮 俄不認潰敗.稱撤退釋善意

    烏克蘭軍在東部頓巴斯區節節敗退,不過在南部卻有進展,奪回了戰略地「蛇島」,烏克蘭軍民都十分振奮。烏克蘭軍徹夜轟炸蛇島,占領的俄軍不敵撤離;不過俄國防部卻否認潰敗,宣稱撤離是善意舉動,好烏克蘭可以恢復糧食運輸。剛剛結束的G7和北約峰會,英國首相強森在會中多次譏諷俄羅斯總統普欽,說他愛脫衣服秀肌肉;普欽事後也反唇相譏,說G7領袖要是脫光光,看起來會很噁心。
    2022/07/01 19:56
  • 俄軍邊撤蛇島邊炸奧德薩 三飛彈暗夜襲釀18死

    在烏東吞敗仗的烏克蘭,今天宣布新奪回蛇島,俄軍從蛇島撤退的同時,又朝港口城奧德薩轟炸,深夜三枚巡弋飛彈接連攻擊,釀成包含兩名幼童在內,至少18人死亡。另外蛇島最新衛星照曝光,可以看到島上冒出許多濃煙,地面炸出不少坑洞。
    2022/07/01 18:28
  • 烏克蘭戰事傳捷報! 戰略勝利奪回蛇島

    烏克蘭軍隊傳出捷報!官方宣布,在烏軍強力攻勢下,俄羅斯部隊已經全面撤離黑海島嶼「蛇島」。只是俄羅斯國防部雖然同步證實這個消息,卻說他們是出於善意,才會從蛇島撤軍。
    2022/07/01 14:08
  • 榴彈砲狂轟擊退俄軍! 烏克蘭宣布奪回蛇島

    烏克蘭軍在頓巴斯的戰況不妙,北約峰會上,各國領袖紛紛承諾會繼續提供武器,連還沒正式加入的瑞典,也說要給烏克蘭軍援。而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宣布已在蛇島擊退俄軍,拿回了控制權,之後俄羅斯國防部也證實了這個消息,不過卻說俄軍是為了釋出善意,自願撤出蛇島。
    2022/06/30 21:43
  • 北頓內次克大撤離! 駐守烏軍回憶:得摸黑搭船渡河

    烏克蘭撤離北頓內次克,有媒體採訪到鎮守到最後一刻的烏軍,他們說為了避免當地成為第二個馬里烏波爾,撤離行動實在是不得已,而且他們撤退時,甚至得摸黑搭船渡河。儘管烏軍在南部蛇島有反擊,但分析認為,普欽仍握有戰爭決定權,俄羅斯恐怕不會輕易交出,已經佔領的土地。
    2022/06/28 17:57
  • 哈爾科夫又接連被轟 美司法部長突襲訪烏

    俄羅斯疑似想重奪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對該區的攻勢明顯變多,最新還砲襲一處煤氣廠和民宅釀成死傷。雖然烏東戰況告急,但烏軍在南部赫爾松傳來捷報,奪回距離市中心僅21公里的城鎮。另外烏軍也在蛇島展開反攻,對俄軍施加壓力。目前歐美加強挺烏,美國司法部長21日閃電造訪,誓言清查戰爭罪。
    2022/06/22 17:30
  • 美海豹部隊現身黑海!亞速鋼鐵廠女兵:戰到最後

    烏軍持續死守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俄軍進攻無果,只好在輪番轟炸。死守鋼鐵廠的士兵,在地下碉堡的最新畫面曝光,一名女兵,高唱烏克蘭流行樂,幫大家提趁士氣。另外北約也擴大舉行軍演,美國海豹部隊,聯合英國、羅馬尼亞特種部隊,在黑海蛇島附近,舉行攻擊敵艦演習,目標很明顯是針對俄羅斯。
    2022/05/11 22:01
  • 北約特種部隊黑海軍演! 靠近「蛇島」劍指俄軍

    為了防止俄羅斯,將戰事擴及歐洲。北約在各地擴大舉行軍演,美國、英國跟羅馬尼亞的特種部隊,還特別在黑海,進行突擊敵軍船艦演習,地點非常靠近烏克蘭的蛇島,CNN特別獲准登艦採訪。
    2022/05/11 17:57
  • 蛇島反攻號角響起! 烏軍轟登陸艇再炸俄軍機

    烏克蘭南部的蛇島,開戰初期,一度被俄軍拿下。不過烏軍現在展開大反攻,先後在蛇島炸毀俄軍的登陸艦和直升機。另外烏東戰況依舊慘烈,盧甘斯克一所避難學校,遭到轟炸,至少60人喪命。俄軍發動大規模空襲,有民眾受訪時,剛好遇到俄軍戰機低空飛過,趕緊逃命。
    2022/05/09 19:43
  • 擊沉登陸艦!炸毀彈藥庫!西方軍援到位 烏軍海陸大反攻

    烏克蘭國防部公布最新影像,記錄下他們的無人機,擊沉一艘部署在黑海的俄軍登陸艦、還炸毀俄軍在蛇島上建立的飛彈倉庫畫面;此外,他們也邀請外國媒體近距離拍攝,榴砲彈部隊攻擊俄軍陣地的影像;這顯示在歐美軍援陸續就位後,烏克蘭在海上和地面的作戰,都出現反攻跡象!
    2022/05/08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