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要求加油站經營者降價 貝佐斯推文批評

責任編輯 馮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0:54
貝佐斯(Jeff Bezos)推文。 (圖/翻攝自推特)
貝佐斯(Jeff Bezos)推文。 (圖/翻攝自推特)

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週末時與白宮再起爭執,這位身家全球第3高的富豪對總統拜登要經營加油站企業降低汽油價格提出批評。

路透社報導,拜登昨天推文指出:「現在是戰爭和全球危機時刻」,要求這些企業降低汽油價格,全美許多地方的油價已漲至每加侖5美元左右。

 

拜登表示:「降低你們的汽油售價,以反映你們支付這種產品的成本。現在就做。」

貝佐斯不久後推文回應:「哎喲!通貨膨脹對白宮而言是一個太重要的問題,以至於不能一直發表這樣的聲明。這不是直接誤導,就是對基本市場動態有深刻誤解。」

白宮新聞秘書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今天反駁這樣的批評,稱過去一個月油價每桶已下跌約15美元,但汽油價格「幾乎沒跌」。
 

尚皮耶推文說:「我猜想,若你認為石油和汽油公司以美國人民為代價、利用市場之力收割創紀錄利潤就是我們經濟運作的方式,這並不令人感到意外。」

貝佐斯過去以來一直與拜登政府爭執不休。今年5月,他指控拜登誤導大眾並責怪政府讓通膨飆漲。(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油站#降價#貝佐斯#推特#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12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