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衣男開心受洗!下秒「觸電昏迷落水」連牧師也遭殃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08:48
白衣男對鏡頭比讚。(圖/翻攝自Viral Life YouTube)
白衣男對鏡頭比讚。(圖/翻攝自Viral Life YouTube)

印度一名白衣男子先前有意成為基督徒,在抵達教堂進行受洗的過程中,原本正開心地對鏡頭比讚,未料意外竟在下一秒發生,肩膀不小心碰到旁邊的麥克風,導致觸電跌回水缸中,在旁的牧師為了救他也遭受波及,事後該名男子送醫急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白衣男接受牧師祈禱後,準備浸泡在水缸。(圖/翻攝自Viral Life YouTube)

 
據《印度ABP》報導,位於印度中部馬哈拉什特拉邦浦那的一間教堂,近日發生有人觸電落水意外,一名身穿白衣的年輕男子原本正坐在水缸中接受牧師祈禱,結束後便泡到水缸裡,最後來不忘對著鏡頭比讚表達愉悅心情。

畫面中該男子因碰到麥克風觸電落水。(圖/翻攝自Viral Life YouTube)

殊不知,下一秒該男子的肩膀卻不慎碰到旁邊的麥克風,導致觸電昏迷跌入水中,牧師見狀立馬伸手拉他,試圖救起,然而卻也不幸被電到。旁人眼見情況不妙,趕緊拔掉麥克風插頭,將該名白衣男子緊急送醫。而該名男子送往醫院急救後,目前已恢復意識,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觸電#白衣男#受洗#牧師#教堂#水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43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