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旅遊更方便!韓開放一年無限入境簽 只給臺、日、澳門客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6:12

南韓首爾金浦機場日本東京的羽田機場,對飛航班在疫情後首度重啟。為了在加速刺激觀光復甦,南韓法務部宣布從7月開始,將會鬆綁入境規定,來自臺灣、日本和澳門的旅客,未來將可獲得一年內,不限次數進出南韓的觀光簽證。

圖/翻攝Twitter

 
睽違兩年!南韓首爾的金浦機場和日本東京的羽田機場,週三再度恢復對飛航班,第一天就能看到旅居日本的南韓人有多麼歸心似箭。

旅客vs.記者:「睽違三年第一次回到家鄉,最讓我煩惱的是到底該吃些什麼好呢?(最想吃的食物是什麼呢?)韓式(洋釀)炸雞。」

在東京的羽田機場有大量旅客等著搭大韓航空班機去首爾,全球進入「與病毒共存時代」,南韓為了刺激觀光經濟發展,針對臺灣、日本和澳門觀光客有新的入境政策。

 
韓聯社TV主播:「法務部宣布從日本台灣澳門,入境南韓的旅客,可獲得發放一年內多次入境的簽證,簡化申請的相關文件。」

從7月份開始臺灣人持旅遊簽證入境南韓,不再只是期限90天的一次性簽證,而是能在一年內不限次數進出南韓,疫情期間南韓觀光業者也沒忘記開發本土觀光,所以現在可是多了好幾個新景點可玩。

海雲台區廳觀光文化人員朴美英:「疫情變成地方流行病,觀光客數量增加飯店需求也不斷增加,因此我們海雲台區針對,改變的觀光趨勢推進有魅力的新產品。」

釜山海雲台海景第一線飯店超級夯,南韓西南部的全羅南道也有越來越多自然景點,包括木浦的海上纜車,吸引南韓國內的觀光客朝聖。

觀光客:「木浦的景色實在太美了,所以來到了這裡,一想到木浦就會想起大海的香味。」

另外在新安的紫島佈滿浪漫紫色花海,在社群媒體爆紅,這裡在去年被聯合國世界觀光組織評選為最佳旅遊村落,如果有機會前往觀光或許可到這些地方,看看疫情後不一樣的南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觀光#無限入境#臺灣#日本#澳門#觀光簽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48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