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外宣稱下鄉體驗卻離奇失聯 韓國一家三口人間蒸發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2:47
韓國十歲女童一家下落不明。(圖/翻攝自경찰청 안전드림 사이트 )
韓國十歲女童一家下落不明。(圖/翻攝自경찰청 안전드림 사이트 )

韓國近日發生一起10歲國小女童和父母離奇失蹤案。住在光州廣域市的十歲女童趙有娜的父母,告知學校一家三口將前往濟州島等地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生活體驗,然而體驗期間結束後,女童卻遲遲沒有返校上課,老師也連絡不上家長,校方緊急報警後,警方卻發現3人根本沒有到濟州島參與體驗活動,現在下落不明。
 
綜合韓媒報導,韓國警方指出,趙有娜的父母事先通知學校,一家人將於5月19日到6月15日的期間,前往濟州島體驗農村生活,向學校申請校外體驗學習。然而趙有娜在16日沒有返校上課,校方也連絡不到家長,22日向光州南部警察署通報失蹤。警方調查後,發現女童一家人根本沒有前往濟州參加農村生活體驗活動。

 
 
警方發現一家人並未前往濟州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報導,警方調監視器後,發現女童一家於5月29日下午2點,駕駛一台銀色奧迪A6(AUDI A6),從全羅南道康津的馬良行經古今大橋,抵達莞島。從29日開始,他們在事先預訂的度假小屋住宿3天。該小屋老闆對警方表示,一家人沒有任何異狀。
 
據報導,直到30日為止,女童一家人都在莞島附近移動,沒有搭船或汽車等交通工具離開。基地局最後偵測到一家3口的手機訊號,是在31日的莞島郡松谷港,後來將近1個月皆沒有任何使用手機的紀錄,警方推測一家人乘坐的轎車可能墜海,目前已派出大批人力在港口附近搜索,至今還沒有任何發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女童#十歲#失蹤#莞島#濟州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48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