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離奇失蹤女童尋獲 警打撈墜海轎車發現一家三口遺體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2:10
韓國十歲女童一家下落不明。(圖/翻攝自경찰청 안전드림 사이트 )
韓國十歲女童一家下落不明。(圖/翻攝自경찰청 안전드림 사이트 )

申請下鄉一個月體驗生活的韓國10歲國小女童和父母離奇失蹤後,目前警方已在全羅南道莞島松谷港附近海域,打撈到3人乘坐的轎車,並在車內發現3具遺體。警方透露,這家人積欠卡債、未繳房租,生活陷入困境。
 
綜合韓媒報導,住在光州廣域市的10歲女童趙有娜的父母,告知校方全家人將下鄉體驗農村生活。但女童在體驗期間結束後卻遲遲未返校上課,老師也連絡不上家長,緊急報警後,警方發現3人根本沒有參與體驗活動,下落不明。

 
 
由於監視器於5月30日拍攝到一家人搭乘的轎車,最後出現在莞島松谷港附近的畫面,警方在周遭持續搜尋後,於28日傍晚在海中水深10公尺處發現一台轎車,車牌號碼與女童家駕駛的車輛相符。昨(29)日將轎車打撈上岸後,在車內發現3具遺體。光州警察廳比照遺體指紋,確認3人就是失蹤的趙有娜和父母。

 
警方將汽車打撈上岸,發現3具遺體。(圖/翻攝自推特)

光州南部警察署表示,分析趙有娜父母5月的網路搜尋紀錄後,發現他們數度查詢虛擬貨幣「Luna幣」。目前正在調查他們是否因為購入該貨幣造成投資損失。此外,他們也搜尋了「安眠藥」、「莞島潮汐時間」等與輕生有關的詞彙。
 
 
警方指出,趙有娜的父親本來經營電腦用品店,於去年6月關店後,妻子也在幾乎同時期離職。周遭親友對警方透露,這家人繳不起房租,經濟陷入困境。警方也在女童家中發現信用卡費用催繳單,目前正在確認負債規模。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莞島#一家三口#失蹤#墜海#轎車#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39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