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軍撤出北頓! 澤倫斯基控:戰爭偷走美好夏天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9:42

烏克蘭軍隊將從北頓內次克全面撤退,鄰近的雙子城利西昌斯克現在也成為俄軍主要攻擊目標,面臨被俄軍從三方包圍的危險。戰爭進入第四個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登上音樂節舞台,控訴俄羅斯,偷走了他們美好的夏天。

圖/翻攝自Twitter @yarotrof

 
俄軍砲火猛烈攻擊,根據這段俄羅斯國防部釋出的最新影片,烏克蘭的翠綠田野幾乎全毀。

然而烏軍不甘示弱回擊,使用的正是美國援助的海馬斯火箭系統,雙方在烏東地區日夜持續交火,但現在卻傳出烏克蘭要從關鍵城市之一的北頓內次克全面撤退。

CNN記者Salma Abdelaziz:「這對烏克蘭來說是重大損失在經歷兩個月的襲擊,北頓內次克淪陷了,現在烏軍說要撤退必須全面撤退。」

 
俄軍接連搶下烏東關鍵地區戈爾斯科耶,包圍大約2000名烏克蘭軍隊接下來讓盧甘斯克州,最後一個由烏克蘭控制的城市利西昌斯克,面臨被俄軍三方夾擊的危險。

利西昌斯克市市長Valeriy Shybiko:「我們還沒被攻陷,但是現在遭到很猛烈的砲擊都是集中在平民住宅區。」

面對俄軍步步進逼烏軍武器不足始終成問題,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俄羅斯早已經費時多年鎖定好破壞烏克蘭及其他東歐國家的彈藥庫存,才讓俄軍能以壓倒性軍力逐漸佔上風。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們烏克蘭人也想跟以前一樣生活,享受自由和這個美好夏天。」

控訴俄羅斯偷走這個美好夏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用視訊登上英國知名格拉斯頓柏立表演藝術節舞台,只是隨著戰爭進入第四個月雙方陷入持久、慘烈的消耗戰,也考驗烏克蘭能否繼續成為國際鎂光燈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北頓內次克#撤退#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74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