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門見驚天海嘯!「巨浪吞沒社區」嚇壞眾人 真相曝光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7:19
美國網友拍下天空奇景。(圖/翻攝自reddit論壇)
美國網友拍下天空奇景。(圖/翻攝自reddit論壇)

出門驚見海嘯巨浪殺來?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美國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一踏出家門就發現「驚天海嘯」直衝他面前,嚇壞當地居民,畫面一出立刻引起網友關注,嚇壞直喊「看起來就像世界末日!」不過真相曝光後,其實這是一種名為弧狀雲(Arcus)的罕見自然現象。

更多新聞:五星連珠殺來!命理師斷言恐出大事 「2災禍」殺傷力強

 

國外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Reddit上傳一段影片,事發地點為美國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只見他走出家門,立刻就看到一大片「海嘯」席捲而來,彷彿下秒就要淹沒整個社區,影片中還可以聽到有小孩驚奇喊著「這是什麼?」許多居民也紛紛拿起手機拍下罕見的奇景。

巨大雲團如海嘯襲來。(圖/翻攝自reddit論壇)

更多新聞:日本i13 Pro Max比台便宜7千!網揭1差異不買

 
震撼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不過這其實是種罕見的自然現象,名為「弧狀雲」或「捲軸雲」,通常出現這種巨大雲團時,代表將出現暴風雨、雷雨,原PO也被嚇到表示「我在下面以為這是海嘯,我過去從沒看過像這樣的雲」。

弧狀雲出現往往代表將有暴風雨。(圖/翻攝自reddit論壇)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真的超級可怕欸」、「我看到肯定會尖叫」、「我之前開車時也有看過這樣的場景,直接嚇到踩煞車」、「這看起來太真實了吧」、「大自然就是想嚇嚇你,哈哈」、「我會打包行李,然後坐上我的車,滾出這個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海嘯#淹沒#雲團#弧狀雲#捲軸雲#大自然#暴風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938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