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惹錯人!前拳王改當保全 遇奧客挑釁直接一拳KO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3:55
民眾拍下男子被打暈的畫面。(圖/翻攝自Glory Glory 推特 @gloryglorytott)
民眾拍下男子被打暈的畫面。(圖/翻攝自Glory Glory 推特 @gloryglorytott)

英國倫敦一家大型貨櫃屋餐廳日前發生衝突事故,一名男性顧客因不明原因不斷向工作人員及保全大吼大叫,不僅狂飆粗口還動手推人,最後被趕出餐廳時,還用手指著門口的保全作勢挑釁,沒想到對方竟然是英國前重量級拳王法蘭西斯(Julius Francis),當場把這名鬧事男子一拳打暈在地。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現年57歲的英國前職業拳擊手法蘭西斯,不僅曾4度拿下英國重量級冠軍和5次英聯邦冠軍,2000年時,還曾經與拳王麥克泰森(Mike Tyson)交手,雖然當時在第二節不到一分鐘就被泰森「技術擊倒」(TKO),但仍是90年代及2000年代初期的知名拳擊手。退役後,目前於倫敦一座大型貨櫃複合式餐廳「BOXPARK Wembley」擔任保全。

當地時間13日,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與「BOXPARK Wembley」工作人員發生衝突,因此一行人被請出門外。據現場目擊者拍下的畫面,當時這名身穿黑衣,頭綁藍色頭巾的男子不斷對著工作人員怒嗆「我會搞死你!」,還出手狠推,導致一名保全撞上門口的拒馬,同行的友人也不斷叫囂。

男子用手指著法蘭西斯,下一秒就被打倒在地。(圖/翻攝自Glory Glory 推特 @gloryglorytott)

 
從畫面中可見,當男子被大批保全驅趕到門口時,轉身用手指著站在他身後的法蘭西斯,疑似出言挑釁,結果法蘭西斯一個快速出拳,當場把男子擊倒,整個人被打暈在地上昏迷不醒。旁觀民眾也全都倒抽一口氣,雖然有人開心歡呼,但也有人喊道「你沒必要打他」,認為法蘭西斯的反應太過頭。

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學到一課...你永遠不知道對方是誰」、「好美的畫面」,《運動畫刊》記者曼尼克斯(Chris Mannix)也轉發這段影片並在文中寫道,「當你亂噴垃圾話的時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拳王#英國#倫敦#衝突#職業拳擊#英國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45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