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職業拳擊 結果共16筆

  • 重磅!世界拳王帕奎奥來台當榮譽主席 助陣台灣首個職業拳賽

    臺灣格鬥運動股份有限公司今(9)天宣布將在2024年啟動「鍇睿格鬥冠軍賽(Carry Fighting Championship)」,這是臺灣舉辦的首屆格鬥職業賽事,為國內拳擊選手的崛起創造機會。在臺灣格鬥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顏宥騫帶領下,邀請到重量級嘉賓世界拳擊傳奇Manny Pacquiao擔任「鍇睿格鬥冠軍賽」聯盟的榮譽主席,Manny Pacquiao表示,「非常榮幸能擔任榮譽主席,格鬥運動一直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作為賽事的榮譽主席,期待和大家一起見證出色的台灣拳擊手。」
    2024/01/09 16:40
  • 控祖克柏壓制言論自由!8位職業拳手想幫馬斯克備戰鐵籠戰 

    Meta及臉書老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及特斯拉老闆馬斯克(Elon Musk)都在為「馬祖大戰」做準備,這場科技巨頭的鐵籠戰何時開打也成為眾多網友矚目的焦點之一。外媒報導,有好幾位前任、現任職業拳擊手已經主動向馬斯克提出願意幫忙培訓、鍛鍊,其中就抱括前綜合格鬥(MMA)冠軍羅比喬(Chad Robichaux),羅比喬甚至稱祖克柏是一位「壓制言論自由的共產主義者」。
    2023/08/21 16:13
  • 英女拳手脫衣露點慶勝利爆紅 真實身份竟是成人網紅?

    一場在英國舉行的拳擊賽事,因為女拳手判勝後太激動,出現對鏡頭脫衣上空慶祝舉動,讓當事人與比賽瞬間爆紅。雖然女拳手遭到無限期禁賽,但她的真實身份也隨之曝光,並讓她贏得更多關注與收益。綜合外媒報導,激動上空脫衣的拳手名為達妮埃拉(Daniella Hemsley),年僅22歲的她並非職業拳擊手,真實身份其實是名OnlyFans平台的大尺度網紅,上空影片曝光之後,不只個人IG粉絲數爆增,其大尺度帳號粉絲勢必也將隨之爆紅。
    2023/07/21 09:52
  • 行竊偷到拳王家!2賊被追殺嚇到衝刺落跑 逃命畫面曝

    澳洲2名青少年,日前鬼鬼祟祟到一處民宅前不停徘徊,似乎在鎖定目標打算潛入偷竊。豈料在下手時,屋主突然衝出來,不但大聲吼叫辱罵,還持球棒追趕,2名青少年嚇得轉身落荒而逃,所有過程全被門前監視器拍下。事後得知,屋主正是前澳洲冠軍、英籍職業拳擊手卡斯威爾(Casey Caswell)。
    2023/01/12 21:08
  • 從難民成為女性拳擊運動先驅 拳后:感覺像作夢

    英國籍女拳擊手阿里說,有時候想到自己從一名索馬利亞的難民,成為沙烏地阿拉伯女性拳擊運動開拓者,感覺像作夢一般。
    2022/08/22 10:23
  • 有片/惹錯人!前拳王改當保全 遇奧客挑釁直接一拳KO

    英國倫敦一家大型貨櫃屋餐廳日前發生衝突事故,一名男性顧客因不明原因不斷向工作人員及保全大吼大叫,不僅狂飆粗口還動手推人,最後被趕出餐廳時,還用手指著門口的保全作勢挑釁,沒想到對方竟然是英國前重量級拳王法蘭西斯(Julius Francis),當場把這名鬧事男子一拳打暈在地。
    2022/06/14 13:55
  • 孫女家門前遭持刀脅持 7旬外公空手擊退綁匪

    馬來西亞1名6歲日籍女童,14日放學後與母親和外公一起返家,不料走到家門前卻被1名男子抓住手臂,嚇得她當場尖叫,所幸76歲的女童外公是名退役的職業拳擊手,當下出手擊退歹徒,成功救回孫女。
    2018/11/17 21:03
  • 拳擊邁出職業步伐 打破傳統刻板印象

    拳擊這項運動,對大家來說可能有點陌生,但它可不是比力氣的項目,其實講究的是背後的平衡感和技巧,另外為了替台灣的拳擊找到更廣的發展機會,有拳擊手正在力拼國際賽事連謀的金腰帶資格,要帶動台灣拳擊踏出職業化的第一步。  
    2018/03/20 22:39
  • 泰職業拳擊手也來取經! 學跨國「電話詐騙」

    台灣詐騙集團聞名國際,竟然也吸引國外來台取經!之前就有香港人來台學騙術,這回調查局中部機動站偵破一起「泰國人」來台取經的集團,他們在台中設立訓練中心,一群人受訓十天,再到苗栗詐騙機台打電話回泰國,假扮「郵局和檢警人士」,騙被害人涉及案件,再騙錢,其中有一名嫌犯還是「泰國拳擊」職業選手!
    2017/10/13 18:40
  • 新科技助拳擊訓練 紀錄出拳速度次數

    今年里約奧運拳擊項目,首度開放職業拳手參賽,引起了正反聲浪,古巴一直是世界拳擊強國,過去拿下34面金牌,這次賽制改變可能威脅奪牌機會,不過拳擊運動一直以來,都沒有數據可以依循,因此現在有科學家研發新科技,將感應器裝全在拳擊手手上,紀錄出拳速度和次數,藉此幫助拳擊手制定訓練標準。
    2016/08/11 22:43
  • 加國總理帥氣練拳 露結實肌肉、圖騰刺青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參訪美國,行程中他前往健身房與職業拳擊手對練,杜魯多穿著紅色背心,露出結實臂膀與原住民刺青,出拳動作俐落到位,也與民眾進行拳擊交流,再次展現多才多藝與親民的一面。
    2016/04/23 13:25
  • 震撼教育! 兒霸凌同學、父帶拳擊手教訓

    國外一名父親,因為要教訓兒子在學校霸凌同學,他把兒子帶去和職業拳擊手對打讓兒子親身體會,被大欺小的感覺有多難受,這段影片在網路瘋傳,有人認為這個父親好有智慧,但也有人批評怕這樣反而對兒子造成傷害。
    2015/07/09 10:41
  • 俄羅斯葉問!拳擊手1擋10 護妻擊退暴徒

    俄羅斯西南部一名29歲的男子帶妻子上酒吧,但他去廁所回來後,發現一群黑幫分子在騷擾他老婆,他要求他們離開,結果被約到外面談判,他一個人面對10個人,對方仗著人多勢眾想給他教訓,結果一連3個人被他打趴在地,身手宛如俄羅斯版的葉問,因為他其實是一名職業拳擊手和武術專家
    2014/11/22 12:30
  • 拳擊米其林主廚 來台客座展廚藝

    米其林在台灣吹起飲食風潮,只要有機會品嚐,絕不放過!有法式餐廳特別邀請法國米其林二星主廚來台客座,這位主廚飛利浦,不但擁有法國餐飲界最高榮譽法國最佳工藝獎,還曾經是位橄欖球員、職業拳擊手以及自行車選手,不但肌肉爆發力強,精湛的手藝獲得好評,還是法國知名節目地獄廚房主廚,專門幫助即將倒閉的餐館起死回生,這次來台客座,要讓台灣民眾有機會品嚐他的創意料理。
    2011/10/31 13:15
  • 女拳擊手像男生 上女廁遭警衛痛毆

    美國1名女子職業拳擊冠軍維莉,因為長得虎背熊腰、肌肉發達,實在是太像男生,結果在酒吧上女廁的時候,居然被保鑣誤認為男生,硬是把她架出女廁所,還圍毆她,打得不能上場比賽,維莉一氣之下告上法院要討回公道。
    2004/04/03 18:48
  • 美拳賽釀悲劇 年輕拳手當場死亡

    職業拳擊賽常常打到滿臉是血,在觀眾的歡呼聲中滿足發洩的快感,但是這樣的運動卻發生了悲劇。上星期六在美國北卡州的一場比賽,一名29歲的拳手在對方的痛擊下,當場死亡,他的對手還是位教會的神職人員,痛苦不已,決定從此退出拳擊比賽。
    2004/04/02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