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男砸大錢治禿頭 植髮後遭誤認《Tinder大騙徒》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0:04
英國男子史密斯(Dan Smith)植髮後被誤認成《Tinder大騙徒》主角。(圖/翻攝自 每日快報)
英國男子史密斯(Dan Smith)植髮後被誤認成《Tinder大騙徒》主角。(圖/翻攝自 每日快報)

英國男子史密斯(Dan Smith)為了治療年輕就有的禿頭,花了7,500英鎊(約27萬新台幣)進行頭髮移植手術,雖然術後成功生髮,但卻為他帶來另一項困擾,那就是長滿頭髮的他只要出門,就會被誤認為《Tinder大騙徒》主角西蒙利維耶夫(Simon Leviev),但他表示並不覺得困擾,反而以此為樂。

史密斯已為禿頭困擾多年,他向媒體《每日快報》表示,自己21歲就開始嚴重落髮,每天睡覺醒來,都發現自己的枕頭上充滿頭髮,「這讓我性格開始變得疑神疑鬼,且發現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老。」

 

在做了非常多功課後,史密斯決定鼓起勇氣接受昂貴的頭髮移植手術,希望可以找回他年輕時失去的髮際線。史密斯表示,醫師相當細心,花時間聆聽他的需求外,評估他的髮線並跟他討論他所想要的選擇。

史密斯因落髮而感到不自信,接受植髮手術後找回信心。(圖/翻攝自 每日快報)


在植髮後的一年,史密斯的老闆指出,他現在看起來很像Netflix紀錄片裡惡名昭彰的《Tinder大騙徒》。史密斯說,一開始收到這評論時,覺得是在開玩笑。但後來有其他人開始做比較,「我曾經在街上被攔下來4次要求合照」,路人真的以為他是紀錄片裡的主角。
 

「我確實認為我看起來有點像西蒙利維耶夫(Simon Leviev),更公平一點地說,我認為西蒙有一條非常漂亮的髮際線,所以我不介意在這方面被比較。」史密斯透露。自手術以來,自己的整體信心有所改善,他非常滿意植髮後的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Tinder大騙徒#禿頭#植髮#髮線#西蒙利維耶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084

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