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rTag變抓猴工具!美國女跟蹤男友 開車來回輾殺3次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2:43
美國一名女子開車來回輾壓男友3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女子開車來回輾壓男友3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Apple)的定位產品AirTag,本質上是為了讓使用者更方便找到物品所在位置,但現在卻被有心人士拿來當作犯案的「跟蹤」工具?日前美國一起情殺案正是女友利用AirTag跟蹤男友,在現場「抓猴」後憤而開車來回輾殺3次,讓男友當場死亡,是一起令人細思極恐的「科技犯罪」。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印第安納州3日傳出一起因感情糾紛引起的情殺案。26歲女子莫瑞斯(Gaylyn Morris)利用AirTag功能找到男友史密斯(Andre Smith),發現他正在當地的一間酒吧,女友懷疑男友出軌,立刻前往現場查看,結果看見他和一名女性友人在說話,當下醋勁大發,拿起空瓶子要毆打與男友說話的女子。

 

26歲女子莫瑞斯(Gaylyn Morris)。(圖/翻攝自《每日郵報》推特)


據目擊者描述,莫瑞斯宣稱是史密斯女友,揮舞空酒瓶威脅毆打對方,卻遭男友阻止,深怕事態愈演越烈,店家便將三人給趕出酒吧。殊不知莫瑞斯仍心存怨恨,立刻開著車朝男友撞過去,史密斯倒地後她仍不放過,又再倒車輾過他,然後往前開,來回撞了3次,殺害手法相當殘忍,由於劇烈碰撞也導致史密斯當場死亡。

AirTag成為女子犯案工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在莫瑞斯被控謀殺罪,全案仍在調查,但這件用AirTag犯罪的事件也引起網友擔心。對此蘋果公司回應已採取「反跟蹤」措施,假如使用者的物品被放置其他人的AirTag,iPhone將傳送警告提示,防範不必要的追蹤;也有部分人士認為,需要透過適度手段改善、立法來保護使用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AirTag#抓猴#蘋果#美國#跟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843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