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眾議院臨時會討論「禁槍」 共和黨議員竟秀槍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3:51

美國又傳出槍擊事件!在威斯康辛,有槍手前往公墓掃射,結果造成參加喪禮的民眾,至少五人受傷。針對最近槍擊案頻傳,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演說時說,他真的受夠了;沒想到眾議院召開臨時會討論槍枝管制,竟然有共和黨議員,在鏡頭前秀出自己的手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批員警在公墓拉起封鎖線,美國威斯康辛州,又爆出有槍手攻擊一場喪禮。

另外在芝加哥,一名員警也在執勤時遭到槍擊。

芝加哥警長大衛布朗:「當時我們員警正準備停下來,沒想到違規者突然減速,就在與我們員警平行時,突然開火攻擊他們。」

 
美國槍擊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造成社會動盪不安,但針對槍枝管制問題,美國總統拜登再度強調他的反槍立場。

美國總統拜登:「我忍不住想,還有多少學校,還有多少日常的地方,都變成暴力殺戮的場域,就在美國。」

拜登表示,對於槍擊案頻傳真的受夠了,敦促國會禁止攻擊性武器,同時擴大買槍民眾背景查核及管制,只是國會對此,兩黨還是難有共識。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史杜:「我在我家,我可以做任何我想要的事,用我擁有的槍,而(槍枝管制)就是民主黨想要的。」

共和黨議員大方秀出四把自己擁有的槍,強調槍枝是用來自保的重要武器,儘管今年才過不到一半,美國就已經發生,超過230起大規模槍擊事件,至少造成105人死亡,但支持槍枝管束這法案,看起來推行要達成共識還是有難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案#美國#議員#禁槍#臨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001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