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氣新郎婚禮跌倒「假髮掉秒變禿頭」 新娘崩潰:不嫁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7:02
印度北方邦日前舉辦一場婚禮但新娘卻反悔不嫁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北方邦日前舉辦一場婚禮但新娘卻反悔不嫁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北方邦日前舉辦一場婚禮,過程中新郎不小心跌了一跤,結果卻意外曝光他的祕密,原來是頭頂上的假髮掉了,瞬間變成禿頭。一旁的新娘見狀,驚覺自己被騙了,氣得取消婚禮,雙方還為此鬧上警局。
 

印度北方邦日前舉辦一場婚禮但新娘卻反悔不嫁了。(圖/翻攝自推特 Arvind Chauhan अरविंद चौहान@Arv_Ind_Chauhan)

 
根據外媒《News18》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北方邦城鎮烏納奧(Unnao)。來自坎普爾(Kanpur)新郎潘卡伊(Pankaj),到當地迎娶新娘妮莎(Nisha),不料婚禮儀式進行到一半時,潘卡伊突然感到一陣頭暈目眩,隨即摔倒在地,結果頭頂上的假髮因此脫落,在場親友和賓客見狀都哈哈大笑。
 
最後出動當地警方協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看到潘卡伊從帥氣男變成禿頭,妮莎當下見狀十分傻眼,自認遭到對方欺騙,男方刻意隱瞞是禿頭的事實,讓她氣得決定不嫁了。儘管雙方家長在一旁不停勸說,但妮莎心意已決,並強調,「你不能期待婚姻能在謊言中維持下去」。
 
更多新聞:爸陪兒減肥「自己先瘦」 慢跑2年甩肉30公斤成帥大叔
 

最後這件事出動警方協調,新郎一家見妮莎堅持不嫁,只好同意取消婚事,並退還女方舉辦婚禮所支付的56.6萬盧比(約21.6萬新台幣),兩家人鬧得不歡而散。對此新娘叔叔強調,倘若男方婚前就先誠實告知自己有禿頭一事,至少讓侄女心裡有個底,應該還不至於感到如此震驚和生氣,也許就會有不同結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禿頭#假髮#新郎#新娘#迎娶#盧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72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