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滬疫情好轉 民眾急逃上海 四川、天津卻成新重災區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5:50

上海疫情已實現社會面清零,北京朝陽區的疫情也逐漸好轉,但現在卻傳出四川和天津成為新一波疫情重災區,天津更宣布全市全員都要進行核酸檢測,展開新一輪的抗疫措施。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表示,「上海疫情總體來說已經逐漸穩定,北京原本最緊張的朝陽區當地政府也表示已實現清零,但是大陸現在另外兩地四川和天津卻又出現疫情波動,官方18日通報,四川新增本土確診49例,其中廣安48例最多,無症狀感染者的152例中,也以廣安148例最多,至於天津才剛實現清零,17日又出現16例確診者和39例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天津已經展開全員核酸檢測。」

林閔榛補充,「上海宣布社會面清零,陸續解除地方封控後,許多外省市群眾都想要用最快的速度離開上海,所以這幾天可以看到上海虹橋火車站人潮洶湧的畫面,甚至亂象四起,離開上海的火車票可說一票難求,此外,嚴格的封控管制,已經造成大陸想移民的人數暴增,能會導致大陸想要成為科學和科技強權的目標受到衝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謝宜倫#林閔榛#中國大陸#上海#疫情#四川#天津#社會面清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29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