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居家辦公壓力大!須安裝監控系統 每5分鐘「掃臉」打卡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5:56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當地民眾人心惶惶,深怕下一秒就跟上海一樣被封控管理,儘管北京市政府不斷強調,決不會讓北京變成下一個上海,但仍倡導12個城區今天「居家辦公」,明後天假日「居家休息」,不過就有居家辦公的網民爆料,公司利用攝影機,每五分鐘捕捉一次人臉「打卡」,讓他連廁所都不敢去。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說明,「儘管北京新增的確診數每日控制在兩位數,但越來越多區域管制逐漸嚴格,朝陽區就呼籲居家辦公,不要出門,不過北京有一家教育培訓公司就因要求員工居家辦公期間,必須安裝監控系統,並且每五分鐘掃臉打卡一次,若有幾次捕捉不到,就會扣除全部績效,甚至拍不到89次的員工將按曠工處理。」
 
最近MBTI測試火遍全網,甚至成為年輕人的社交標籤,林閔榛補充「MBTI測試系統只要回答幾道簡單問題,就可能分析測試者的人格特質,不過就有學者認為,人格特質多面向,不可能只有系統裡的16種人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林閔榛#張允曦#中國大陸#疫情#防疫#封控#居家辦公#監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73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