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強尼還安柏?美星巴克出奇招賺小費 消費家暴遭罵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4:51
美國星巴克分店在小費箱貼上強尼和安柏的名字,要客人選邊站。(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星巴克分店在小費箱貼上強尼和安柏的名字,要客人選邊站。(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及毀謗官司,近日成為民眾關注的焦點。美國有星巴克分店搶搭這個熱潮,設置兩個小費箱,分別寫上強尼和安柏的名字,要民眾選邊站。畫面放上網路後,引發許多網友痛批「別拿家暴開玩笑」。
 
強尼和安柏的官司持續受到各界矚目。有些美國星巴克分店,就在得來速櫃台設置兩個小費箱,讓民眾將小費投入其中一方的箱子裡。由於強尼近日在法庭的表現,獲得民眾壓倒性的支持,記載他名字的小費箱也被塞滿鈔票。有民眾甚至將給小費的畫面放上網,高調表示「我的一票給強尼」,引發瘋傳。

 
 
許多人在社群媒體分享用小費箱「投票」的影片。(圖/翻攝自推特)
有民眾指稱這麼做很奇怪。認為「這是家暴案,不是真人秀」。也有網友痛批,這些店家拿別人的傷痛賺取利益。許多自稱是星巴克員工的網友也表示,店裡的小費箱已經被取下,因為這麼做顯然具有爭議性。
 

 

 

星巴克發言人接受《獨立報》(The Independent)訪問時,表示他們確實重視員工與顧客建立關係的創意,但這樣的做法不符合星巴克政策。他指出,星巴克無法容忍員工用這種方式使用小費箱,已經要求那些店家刪除箱子上的標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風雲人物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星巴克#小費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21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