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一天才咬鄰居!美官員調查惡犬攻擊 竟被同群狗咬死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5:34
美國一名衛生部門人員慘被7隻狗圍攻慘死。(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一名衛生部門人員慘被7隻狗圍攻慘死。(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阿拉巴馬州當地時間4月29日發生一起惡犬咬人致死事故。一名公共衛生部門人員當天前往一處民宅,調查前一天發生的家犬攻擊路人事件時,竟然遭到同一群狗圍攻且不幸身亡。據悉,這群家犬過去就有多次攻擊路人的紀錄,其中幾隻狗在事發後已經被安樂死,飼主則是被以過失致死的罪名逮補。

飼主道迪被以過失致死的罪名逮捕。(圖/翻攝自Frankli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Facebook )
綜合外媒報導,阿拉巴馬州富蘭克林郡(Franklin)當地時間28日,有民眾通報一起家犬攻擊居民的事件。現年58歲的公共衛生部僱員比爾德(Jacqueline Summer Beard)於29日早上前往事發民宅進行調查,沒想到在聯絡飼主道迪(Brandy Dowdy)到場期間,竟然也遭到同一群狗圍攻,最終慘被7隻惡犬狠咬致死。

 

警方表示,當天傍晚6點左右,附近居民通報發現一輛可疑汽車。警方抵達現場後,驚見同一群犬隻又再度攻擊附近居民,連飼主道迪也出手施暴,導致其中一人輕傷。警方透露,現場共有7隻狗,其中有幾隻在當下立即被施以安樂死,道迪則是被員警逮補。隨後,現場人員在檢查該輛可疑汽車期間,尋獲比爾德的屍體。

同一群狗過去有多次攻擊附近居民的紀錄。(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據了解,道迪飼養的這群犬隻過去就有多次失控攻擊附近居民的紀錄。在比爾德受害之前,也有另一名女子在散步時遭到狠咬,導致她嚴重受傷,至今仍在住院治療中。目前道迪已經被警方以「過失致死」的罪名拘留,且裁定不可保釋。
 
→TVBS國際+ 第一時間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必讀

#美國#狗咬人#阿拉巴馬州#攻擊#飼主#惡犬#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48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