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性注意!他確診後「GG縮水」4公分 醫證實:不可逆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5:04
部分染疫男性出現生殖器縮水情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部分染疫男性出現生殖器縮水情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台逐漸走向與病毒共存,本土確診人數持續攀升,許多罕見症狀也隨之而來。美國近日就出現一起特殊案例,一名男子稱他確診後陰莖縮短了1吋半(約4公分),醫師則證實「新冠陰莖」確實存在,且「無法復原」;據統計,確診男性中,有5%的人會出現睪丸或陰莖萎縮,另有15%的人會出現性功能障礙。

更多新聞:發燒病童滿坑滿谷!醫曝「兒急日常」喊:支持柯P軟性封城

 

美國一名男子確診後發現自己下體縮水約4公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英媒《太陽報》報導,該位匿名的30多歲男子在Podcast節目「How to Do It」中表示,他在去年7月染疫之後症狀相當嚴重,當他終於出院時,卻發現自己有勃起功能障礙。

男子說:「我的陰莖縮小了,在確診之前,我的尺寸是平均之上,雖然不大,但肯定比一般人大。現在我縮短了約1吋半,明顯比一般人短」。他指出,這很明顯是血管損傷造成的,而他的醫師認為,這似乎會是永久症狀,也讓男子坦言,雖然這並不重要,「但確實影響到我在床上的自信」。

 
更多新聞:2天破萬確診「該封城?」 醫:別小看台灣人「這能力」

男子認為這嚴重影響他的自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實上,英國倫敦大學曾針對染疫復原後的「長新冠」(long Covid)症狀進行研究,結果顯示約有5%男性在確診後會出現生殖器縮水的情況,另有15%的男性會出現勃起功能障礙。對此,美國泌尿科醫師溫特(Ashley Winter)說明,確診男性出現「新冠陰莖」,是因為新冠病毒進入陰莖血管內皮細胞,使血液無法正常流動,因而導致勃起功能障礙,後續產生骨牌效應,確實有可能會讓生殖器變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確診#染疫#男性#生殖器#縮水#性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992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