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性功能 結果共156筆

  • 怎樣算小GG?泌尿醫神解「台男平均長度=立可帶」:夠用啦

    網路傳言「鄉民都30公分起跳」,雖然是句玩笑話,但也顯示不少男性相當在乎褲襠裡的男性雄風。根據相關數據統計,台灣成年男人平均長度為10-12公分,略低於世界平均值14公分,排名第75位,也輸給中日韓等亞洲國家。泌尿科醫師顧芳瑜提供簡易比對數據,只要拿手邊的一個文具,就能輕鬆知道自己有沒有達標。
    2024/03/05 10:48
  • DIY入珠?澳洲翁拿「鈕扣電池塞GG」 電燒壞死要切掉

    澳洲一名73歲老翁近年受勃起障礙困擾,他為尋求刺激竟異想天開,拿3顆鈕扣電池塞放在陰莖包皮、尿道處,未隔多久,老翁就因劇痛、排尿等問題找上醫院急診,由於電池在體內釋放腐蝕性液體,導致陰莖大面積燒傷,最終只能將壞死的組織與部分尿道切除。驚悚又罕見的情況登上醫學期刊,文章作者強調,這是首起涉及電池與尿道切除的病例。
    2024/02/17 23:32
  • 解饞又健康!醫推「1款過年零食」滿滿營養素 護心又助性功能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都會置辦年貨、採買零食招待到家中作客的親朋好友,眾人聚在一起聊天定會搭配零食,無意間一口接一口,許多人想大吃的同時,又要憂心吃進太多熱量,不過,泌尿科醫師呂謹亨推薦「1零食」富含營養,不但可以解饞還兼顧保養。
    2024/02/09 13:09
  • TikTok瘋傳GG如何「變粗又長」 醫警告:恐縮水、無法愛愛

    Tiktok近期瘋傳名為「jelqing」的陰莖增大術,宣稱可讓GG長度增加一英寸半(約3.8公分)、周長增加一英寸(約2.5公分),吸引廣大男性跟風嘗試,不過泌尿科醫師警告別迷信偏方,稱這可能反而讓生殖器縮水,甚至導致性功能障礙。  
    2024/02/01 15:50
  • 吃牡蠣可壯陽?醫駁常見「食補」迷思 恐反造成性功能障礙

    不少民眾都有「吃海鮮可以壯陽」等特定迷思,而最常被提到的,像是吃牡蠣、蛤蠣等,或是喝藥酒。不過泌尿科醫師提醒,研究顯示這些食物對於男性勃起沒有幫助,甚至可能導致性功能障礙。
    2024/01/15 12:18
  • 不抽也會有危險!三手菸毒性更強 專家揭「6類」顧肺食物

    一根菸含有7000種化學物質,加上93種致癌物,對此營養師高敏敏表示,平均每25分鐘,就有1人因菸害而失去生命。除此之外,吸菸也會造成大腦記憶力降低、注意力不集中等狀況,女性更會因此不易受孕,或早產、死胎,男性則是容易精蟲減少,及性功能障礙。
    2023/12/30 09:50
  • 1圈12分鐘!「摩天輪快槍俠」紅了 醫喊話:3分鐘也沒關係

    網路近期瘋傳台中海線一座商場摩天輪爆出無碼活春宮影片,其中男女主角行徑大膽,直接在車廂內脫褲赤裸狂歡,不過就有網友翻出該摩天輪繞行一圈為12分鐘,紛紛戲稱男主角是「快槍俠」,但專業醫師有不同看法,並且提醒出現3情況才需要就醫,否則就算只有「3分鐘」也不必過度擔心。
    2023/12/14 18:50
  • 男師「長期不舉」突積極治療!妻抓包睡女學生 出軌下場曝

    湯姓女子與楊姓男子婚後育有一子,二人因工作關係分居於台中、高雄。去(2022)年9月,湯女前往楊男高雄左營住所,發現到屋內有大量女性用品,在後來更注意到,楊男開始積極治療性功能障礙,才確定丈夫與曾為師生關係的廖姓女子出軌。橋頭地院依相關事證認定,楊男與廖女情感關係緊密,破壞湯女婚姻生活,判二人應賠湯女30萬元。可上訴。
    2023/12/09 18:30
  • 他擁「48公分世界最大鵰」!被判殘障原因曝 醫:硬度更重要

    不少人認為男人的「雄風」無論是長度、還是大小,都是性能力的指標之一,不過泌尿科醫師認為,勃起「硬度」更為重要,且與本身健康問題息息相關,而台灣男性的陰莖平均長度也曝光。
    2023/10/31 14:43
  • 高雄男喇舌偷下藥!載嫩妹「衝摩鐵壞壞」 他遭逮瞎扯:我不舉

    高雄有一名陳姓男子先前結交了一名家住台南的女網友,並相約一起前往旗山遊玩。不過,陳男卻在過程中色心大起,不但趁著舌吻、吃午餐時偷偷「餵藥」,甚至還在女網友昏睡之後,把她帶去汽車旅館亂來得逞。此案曝光之後,陳男雖強調自己有性功能障礙,但一、二審法官皆不採信其證詞,最後依法判處他7年4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10/30 05:20
  • 日本法規:不動手術不准改「性」 大法庭判違憲

    在性別平權意識抬頭之下,社會也漸漸擁抱多元性別,但是日本傳統的兩性思維,使得性別歧視普遍存在,性少數族群生存也相對困難。在日本,若想變更戶籍登記性別,依法必須自費實施性別重置手術,永久喪失原性功能,並具備更改性別後的性器官,才有資格申請戶籍性別變更。LGBT團體因此上訴最高法院,大法庭週三(25號)判決此法條「違反憲法」,提醒法規應與時俱進。
    2023/10/26 19:54
  • 人妻外遇推拿師多次連結被抓包 他法院上辯:我性功能障礙

    新北市一名黃姓人妻先前因身心俱疲因而前往某推拿整復店家尋求幫助,藉此認識溫姓推拿師,沒想到兩人關係越來越好,黃姓人妻還受邀前往他私人工作室,雙方進而發生關係長達半年。事後黃姓人妻丈夫意外發現雙方對話紀錄,竟還聊到性行為時的過程和方式,憤而向溫姓推拿師提告並求償100萬。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黃姓人妻坦承外遇,還說已簽下切結書結束不正當關係,不過溫姓推拿師卻矢口否認,還說自己有「性功能障礙」,但法官仍判處他須賠償80萬元。
    2023/10/23 15:34
  • 和黃宥嘉引網路罵戰 《挖挖哇》回應沒封殺!作家H說話了

    作家H與眼科醫師黃宥嘉都是節目《新聞挖挖哇》常客,而H近期公開與迪化街名門前媳婦Selena(陳珮甄)交往,黃宥嘉卻對此在社群酸「不舉交女友」,讓H忍不住在近日發文控訴黃和節目都在霸凌,甚有影射自己遭製作單位冷凍。不過,電視台駁斥有封殺的行為。今(1)日H也對此回應。
    2023/10/01 21:53
  • 野猴突襲「一口爆蛋秒吞」!換尿布成獵物 嬰睪丸慘剩半邊

    原來所謂的「猴子偷桃」並非虛言,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野猴傷人事件」,一名年僅8個月大的男嬰,在貴州知名景點黔靈山公園換尿布時,突遭竄出的野生獼猴襲擊,直接被一口咬掉半邊睪丸,造成下體嚴重撕裂;雖然緊急送醫後性命無礙,但也注定了性功能受損的結局,讓家長相當不能接受。而據了解,該事件為發生在2011年的「貴州黔靈公園獼猴傷人事件」。
    2023/10/01 10:01
  • 遭提分手崩潰自宮!俄女友嚇瘋急逃 他秒追出門「整路滴血」

    「分手」對不少情侶來說無疑是一大課題,無論是開口的一方、或是被告知的角色,都有不少情緒需要消化,但千萬別因自身情緒失控而做出危險舉動;俄羅斯一名37歲男子因為被女友提出分手,並在崩潰之下抄起家中菜刀自宮,更不顧仍在滴血的下體,瘋狂跟在逃離公寓的女友身後,被鄰居發現後送醫接受縫合手術,性命並無大礙,但仍不知道是否會對性功能造成影響。
    2023/09/28 16:43
  • 結紮影響性功能?男女手術風險、費用大不同 這性別效果最好

    許多男性為了避孕,或是夫妻婚後已無生育計畫,會選擇進行「結紮手術」,但有些男性會擔心手術可能影響雄風及性功能,因此認為該讓女性來結紮。對此,泌尿科醫師呂謹亨指出,其實男性結紮比女性手術簡單很多,不僅併發症少、避孕效果近100%,床上表現甚至還會更好。
    2023/09/11 12:10
  • 標榜「純天然」!蝦皮賣精力糖竟含壯陽成分 2賣家下場慘了

    台北市30歲劉女、36歲吳男,涉嫌在網路兜售號稱男人聖物的「精力糖」,為了吸引買氣還標榜「溫和持久、動力十足」,產品還強調純天然無人工添加物,產品卻含有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藥物「達拉菲」(Tadalafil),已明顯違法。保二總隊網巡時發現該網拍頁面,深入追查蒐證,日前循線逮捕2人,並查扣超過7000包禁藥糖果,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4 10:20
  • 吞威而鋼也不挺!58歲男1招「重振雄風」 快樂乒乓叫

    58歲的張先生因工作忙碌,常熬夜加班、應酬喝酒,近半年來勃起硬度逐漸下降,自行服用朋友給的威而鋼也不見起效,嚇到就醫,最後經過低能量震波治療1個月才逐漸改善。醫師表示,低能量震波可震盪陰莖血流、軟化動脈硬化,讓陰莖新生血管,但需要治療一段時間才有效果。
    2023/09/02 16:06
  • 中年男不舉恐是心血管病訊! 網上買藥超危險…醫建議就診

    男性性功能障礙不只是不舉問題,更可能是心血管疾病的警訊,有6成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在確診3年內會發生心血管疾病!醫師提醒,隨年紀增長,勃起功能障礙也可能導致攝護腺肥大,有相關問題建議找醫師就診,切勿聽信偏方。
    2023/08/17 23:53
  • 純情男用4年追到初戀!妹子大讚「完全沒缺點」 壞壞後她崩潰了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而不少人認為,情侶壞壞能讓感情變得更加的緊密。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對男友各方面都很滿意,還大讚他適合當老公,不過兩人在壞壞後,女網友發現男友好像有點性功能障礙,聲稱平時DIY用力過度「放進去沒有很刺激」,讓她感到很難過,於是發文詢問網友,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3/08/09 10:01
  • 前列腺肥大治療新選擇 「水蒸氣消融手術」快速風險低

    根據研究統計,年紀介於50-60歲之間的男性有五成以上的人開始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若經藥物無法得到明顯改善,就建議以手術方式治療,過往手術方式恢復期長,也較容易出現性功能障礙等後遺症,讓不少患者因此卻步。為克服這些問題,這幾年出現新的「水蒸氣消融手術」,以高熱水蒸氣注射在攝護腺肥大的組織,手術過程快速又不用住院,成為治療攝護腺肥大的新選擇。
    2023/07/10 10:04
  • 那ㄟ安捏!性功能障礙太「早」18歲男急求醫

    男性性功能障礙,幾乎都難以啟齒,其中以早洩最常見。根據統計,約有20%-30%的男性,有早洩問題的困擾,其中,二、三十歲的患者,比起五、六十歲的患者來說,發生比例高達2-3倍,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表示,疫情過後,因為「早洩」上門求助的男性增多,年紀最小的還只有18歲,連醫師都感到意外。
    2023/06/12 21:46
  • 沈玉琳自爆「勃起像香蕉」!醫點名1類食物 助小頭站更久

    根據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統計,在台灣40歲以上的中壯年男性約有40%會遇到勃起硬度不足問題,50歲以上甚至每兩人就有一人!而過去沈玉琳也透露過自己到上了年紀之後,有時仍會感受到力不從心,甚至表示自己是「香蕉的長度,小黃瓜的硬度」,因為香蕉太柔軟,所以是小黃瓜與香蕉的結合。
    2023/05/31 13:40
  • 夏天必吃這水果!降血壓、增免疫 還被讚「天然威而鋼」

    台灣夏天盛產的水果豐富,其中西瓜大家都一定不陌生,西瓜除了香甜多汁非常美味之外,其實好處還非常的多,除了可以促進消化、增強免疫力之外,還有國外媒體報導西瓜有助於改善性功能障礙,更用「天然威而鋼」來比喻它。
    2023/05/30 20:35
  • 夫妻同床5年沒愛愛!尪嘆「GG功能變差」 醫聽原因也沒輒

    一對夫妻已經5年沒愛愛!連老公都「用盡廢退」,苦嘆性功能越來越不好,夫妻倆因此就診求醫,怎料醫生一聽完原因也沒輒。
    2023/05/15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