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疫情擴大 118人確診、不鬆口休市標準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3:27

台北農產的疫情繼續擴大,目前已經迅速來到118人確診,北農坦言目前人手吃緊,連退休人員也請求回來支援,不過,要到什麼程度才會休市,依舊不鬆口。

圖/TVBS

 
攤商vs.民眾:「這都還滿大的!」

仔細挑選蔬菜,北農疫情持續延燒,民眾照常到第一果菜市場採買,聽到北農確診數,一夜之間從97人突破百位,大家很淡定。

民眾:「還好啦,就不要停留太久,自己做好防護就好了。」

 
北農從17日起,接連有員工染疫,截至26日上午,第一市場包含78位員工,跟34位從業人員,共112人確診,第二市場包括兩位員工、兩位派遣員、兩位從業人員確診,北農已經有118人染疫,有沒有啟動休市計畫,不鬆口。

圖/TVBS

北農主秘路全利:「同仁真的在這段非常時期,也是都兢兢業業,堅守崗位。」

台北市市場處批發市場科科長張育瑋:「如果再延燒下去沒有改善的話,最糟可能是這樣狀況。」

台北市批發市場科科長張育瑋vs.議員鍾小平:「最糟可能休市,對。」

但隨著染疫人數越來越多,包含80位拍賣員,只剩27人上班,理貨員也有1/3確診,人手不足,大家怨聲載道。

圖/TVBS

北農主秘路全利:「我們的人力調度當然是也相對而言,是較平時較來得吃緊,退休同仁我們也徵詢他的意見,如果他有意願的話,我們也請他能回來。」

 
北農要繼續撐,就怕大家互相傳染,規定全程配戴口罩,只是還是有人沒戴好,就連進入時,數位通行證的三劑疫苗顯示,也還沒搞定。

北農主秘路全利:「可能在這一周之內就會完成,相關的從業人員進場,我們會檢查他的小黃卡,還有他的健保卡。」

北農疫情拉警報,沒有給出停損點,就怕重演去年景象,一發不可收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確診#新冠肺炎#台北市#染疫#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46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