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慶潑猴當街「擄童強拖」!過程不到10秒 還曾暴打老人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2:37
重慶發生一猴子擄童案。(圖/翻攝自微博)
重慶發生一猴子擄童案。(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重慶在19日發生驚險一幕,一名3歲女童在家中玩耍時遭潑猴拖走,猴子突然將女童撲倒在地後強拽,過程僅不到10秒,幸好旁邊鄰居見狀出手相救,女童這才平安無事。不過當地猴子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之前也發生過打老人的攻擊事件,只是這次抓小孩還是頭一遭,把大家都嚇壞了。
 
綜合陸媒報導,重慶一戶家庭的監視器拍到,穿紅衣的女童正在家門口玩耍,畫面中出現一隻猴子,悄悄從背後靠近,牠忽然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跳到女童背上,女童立即被撲倒在地,之後野猴更以高速拖拉,整個過程不到10秒鐘,女童從畫面中消失。

 

猴子跳到女童背上撲倒後強行拽走。(圖/翻攝自微博)

當時正坐在路邊玩手機的鄰居聽到喊叫聲後,連忙起身過去趕走潑猴,救下了女童。女童媽媽表示,當天自己在屋子裡做飯,聽到鄰居呼喊後才知道孩子遭猴子拖走,女兒今年5月就要滿4歲,體重僅有30多斤(約18公斤),要是是年紀更小的孩子的話,後果恐怕不堪設想,一下就給拖跑了。
 
女童雖被救回但小臉上有抓傷痕跡。(圖/翻攝自微博)
女童被抱回來後臉部也有抓傷痕跡,而在猴子擄人之前,當地也曾發生野猴打老人的事件,女童媽當天便向村委和縣林業局反映情況,對方則表示會派遣人員加強巡邏,防止野猴下山襲擊人。此外,當地相關工作人員還指出,因為地屬山區,生態環境好,這個季節常會有野生猴子下山,關於猴子打老人一事也是在去年這個時候發生,他們推測,擄人猴和打老人的猴子很有可能是同一批。
 
影片曝光後網友也議論紛紛,留言表示「一直聽說有人販子,今天見識到猴販子了,可怕」、「我的天,這猴子的動作…是在捕獵啊」、「這要真拖走,孩子就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重慶#猴子#擄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034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