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指揮官自己落跑了」 俄兵通訊對話遭攔截曝光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9:44

這場仗打了57天,俄軍傳出前線士氣低落。烏克蘭國家安全局,截獲俄兵的通訊對話,指揮官下令他們,對平民格殺勿論,如果有俄兵抗命,會當場遭到處決。還有俄國大兵抱怨,他們早已被國家拋棄,因為完全沒有撤退方案,讓他們不知道為何而戰。

圖/翻攝自Twitter @anadoluagency

 
烏克蘭國家安全局截獲,俄國軍隊無線電通訊,意外聽到前線俄兵這段對話。

CNN轉述截獲俄軍通訊:「可以聽到他(俄兵)問指揮官,我們該怎麼做?我們什麼都沒有,指揮官說『對平民格殺勿論』。」

對話中俄羅斯大兵,也透露出被國家拋棄的感覺。

 
CNN轉述截獲俄軍通訊:「俄軍士兵接著抱怨,俄羅斯早就拋棄他們了,說想像一下,他們根本沒給撤退方案,什麼也沒說,甚至沒準備食物。」

先前CNN才直擊俄羅斯的廢棄營地,發現指揮官可以住在舒適民房,俄兵卻有差別待遇。

CNN轉述截獲俄軍通訊:「我們在那裡3天什麼都沒有,指揮官可以領到必需品,香菸,食物,然後我們的指揮官全都消失了,他們丟下所有人滾開了,我們連他們在哪都不知道。」

這些俄國大兵抱怨對話,全被聽光光,顯示俄軍通訊根本沒有加密處理。

CNN記者:「我們知道這有可能,俄軍使用不可靠的通訊系統,有時候只用手機網路通話。」

另外俄羅斯持續怪罪西方,軍援烏克蘭是想拖延戰爭。

CNN國際外交編輯Nic Robertson:「坦克,重型火砲,榴彈砲等,這類型的軍武或裝甲車,(西方)給的越多俄羅斯宣傳就越賣力,宣稱遭受北約威脅,然後合理化入侵烏克蘭的行為。」

 
即將在6月底登場的溫網,宣布禁止俄羅斯和白俄選手參加。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俄羅斯網球很強有頂尖選手,禁令只會是溫網自己的損失。」

等於男單排行第2的,俄羅斯名將梅德維夫(DaniilMedvedev)將無法參賽,不過球王喬科維奇認為禁賽沒有必要,ATP和WTA也表態反對溫網這項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戰爭#無線電#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97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