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權理事會停俄權 德情報:獲俄屠殺平民語音檔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4:30

聯合國大會週四通過,將俄羅斯人權理事會成員資格停權,其中俄羅斯親密盟友中國大陸,投下反對票,印度則是棄權,而莫斯科隨後宣布退出,與此同時,歐洲議會表決,不進口俄羅斯煤炭等燃料,美國也加碼制裁俄羅斯石油,傳出德國接獲,俄軍屠殺平民的語音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跟著人權監察組織人員,ABC採訪團隊直擊,遭到屠殺的烏克蘭小鎮布查,要蒐集俄軍罪行。

人權監察組織人員:「走在布查街道上幾乎不可能,看不到暴行證據,在某些情況下這可能構成戰爭罪。」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呼籲國際應該做更多來阻止戰爭。

 
俄羅斯駐聯合國代表Gennady Kuzmin:「今天不是烏克蘭戲劇化演出的時間和地點。」

聯合國大會週四,以93票贊成、24票反對、58票棄權,暫停俄羅斯在人權理事會權力,其中,中國大陸、白俄、伊朗和敘利亞,毫無意外投反對票,印度,選擇棄權,俄國任期原本2023年結束,現在提早,俄羅斯代表抗議,這是非法的政治行動,卻遭到奚落。

烏克蘭駐聯合國大使謝爾蓋:「您都被開除了還提什麼辭呈。」

同一天歐洲議會以513票贊成,壓倒性通過全面禁止進口俄國能源動議,包括煤炭和天然氣等燃料。美國參議院,表決通過,取消俄羅斯最惠國貿易待遇,和禁止石油進口,俄軍暴行再度流出新證據。

CNN主播:「明鏡周刊報導德國情報部門截獲,俄羅斯士兵的無線電通訊內容,聽到士兵稱開槍打死騎自行車的平民。」

德國情報單位,接獲俄軍屠殺平民的語音檔,還說談論殺平民就像討論天氣一樣,這些都將成為未來審判證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人權理事會#停權#平民#語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37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