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平民 結果共2,045筆

  • 不只雞排漲價!逛夜市驚「3平民小吃」都破百 遊客嚇哭了

    台灣夜市揚名國際,各式各樣的小吃是觀光客必採點的行程之一,不過現今物價飛漲,想要以銅版價大啖美食,幾乎成了不可能的任務。有位網友難得逛夜市,沒想到被價格嚇到差點飆淚,隨便吃一樣都超過100元,忍不住發文抱怨。
    1天前
  • 何時動手報復伊朗?美情資:以軍將「克制性」還手

    在伊朗發動襲擊後,以色列很安分,到現在還沒有採取報復行動。美國的情資顯示,以色列應該會採取「相對克制」的報復手段,包括狙殺攻擊指揮官,或是網路攻擊等方式。而歐美也決定對伊朗祭出新的制裁,像是限制伊朗出售石油的管道。
    2024/04/17 22:21
  • 以哈戰半年 過百人質仍未歸.加薩3萬3千人罹難

    剛過去的周日4月7日,是以哈開戰滿半年的日子,超過3萬3千名巴勒斯坦人罹難,多數是平民。以軍甚至攻擊救援組織車隊,在國際間引起眾怒,英國副首相表示,以色列若再違反國際法,英國有可能禁售武器。而全球各地甚至以色列境內,都有抗議集會,希望加快營救人質,無奈納坦雅胡的戰時內閣,仍堅持唯一的軍事衝突路線,儘管以哈雙方在多國斡旋下,已在埃及展開停火談判,但以軍仍不放棄進攻拉法,外界擔心此舉真的可能將140萬加薩難民,趕盡殺絕。
    2024/04/08 19:50
  • 訪北京指定吃川菜! 輕裝簡從平民風 陸網民暱稱美財長「葉倫大媽」

    美國財政部部長葉倫去年7月造訪大陸的時候,對當地特色美食念念不忘,這次的大陸行,第一天就直奔廣州老字號粵菜餐館,造訪北京當晚,也指定要吃川菜,她點了哪些好料?我們一起來看看。
    2024/04/08 18:28
  • 以哈戰半年!加薩逾3萬死、百人質未歸 以色列萬人要總理下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造成約 1,200人死亡,數百人被劫為人質,以色列隨後誓言鎮壓和摧毀哈瑪斯,使其不再構成任何威脅,並營救所有人質,雙方自此爆發戰爭,至今(4月7日)已滿半年。外媒指出,這場衝突已導致加薩走廊(Gaza Strip)逾3.3萬巴勒斯坦平民喪生,其中近7成為婦孺。加薩也有超過56%的建築物損毀。
    2024/04/07 09:56
  • 5樣平民小吃260!他結帳傻了 全場點出1原因:貴很正常

    物價連連上漲,不少店家為了反映成本跟著漲價,昨(25)日就有名網友抱怨,他表示自己點了6樣平民小吃,包括滷蛋、虱目魚等,竟然要價260元,讓原PO覺得相當不合理。
    2024/03/26 15:36
  • 平民燕窩!中醫曝「桃膠」7好處 熬夜、更年期族群超適合吃

    台灣近年來掀起吃桃膠養生美容的風潮,但你知道桃膠是什麼嗎?吃桃膠又有哪些功效?對此,中醫師張宏銘表示,桃膠可以滋陰、緩解喉嚨緊繃、幫助排便排毒、養顏美容,但是消化不好、孕婦則不建議吃桃膠。
    2024/03/25 10:46
  • 以軍再襲醫院90死 以民眾擬重返加薩再建屯墾區

    以哈衝突持續,周一,以色列軍再次突襲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共擊斃90名哈馬斯成員;以色列軍還在醫院外部署狙擊手,只要有人離開醫院就當場射殺,此舉與他們宣稱不傷平民的說法背道而馳。遭以色列占領的西岸,當地以色列的屯墾組織串聯,計畫在戰後回到加薩,重建2005年、以國撤軍前的屯墾區。民調顯示,26%以色列人支持這項行動,總理納坦雅胡已經表示:這是不切實際的目標。
    2024/03/21 20:00
  • 建議以色列「清空」加薩 川普女婿稱:當地濱海房產很值錢

    前白宮顧問、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日前在訪談中,竟突然對加薩地區濱海的房地產價值表示讚賞,甚至建議以色列政府之後在「清理」該區域時,應該將居住當地的平民全數撤出。根據《衛報》報導,庫許納2月中旬接受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訪問時,曾對加薩戰後重建提出「建議」,在他看來,如果當地人能專注在民生經濟,加薩濱海地區的房地產,會非常具有價值且有利可圖,「你想想、這些投入製作地下隧道網路,以及購買軍火的金錢,如果全都投入到教育或創新事業,加薩會不會更好?」
    2024/03/20 12:30
  • 德總理急訪中東阻以攻拉法 質疑如何撤百萬難民

    德國總理蕭茲周末展開中東行,前往包括約旦以及以色列訪問,試圖阻止以色列進攻拉法市。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強調強調會在出兵前,撤離當地平民。
    2024/03/18 15:11
  • 美參院舒默重話批以色列 以軍再殺領物資巴民

    在以軍密集陸空攻擊下的巴勒斯坦難民,有56萬人陷於飢荒。同一時間以巴談判卻陷入膠著,美國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罕見發表45分中演說,痛批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是中東和平絆腳石,呼籲以色列提前大選,更換領導人。以色列國內也抗議聲不斷,民眾痛斥極端正統派猶太教徒仍可豁免兵役,相當可恥。而以軍繼續攻擊排隊領援助食物的巴勒斯坦民眾,14日又在兩個地點造成至少29位平民死亡,150人受傷。
    2024/03/15 19:54
  • 有片/排隊等領食物果腹遇襲 20名加薩平民遭以軍殺害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再次傳出血腥衝突,根據巴勒斯坦自治政府衛生部的消息,14日晚間加薩(Gaza)地區傳出,有不少正等待糧食援助的平民遭到攻擊,至少造成20人死亡、155人受傷。當地醫院急救部門的醫生格拉布(Mohammad Ghrab)表示,預估死亡人數還將持續上升。對此指控,以色列軍方發言人第一時間否認,表示他們絕沒有攻擊手無寸鐵的平民,相關傳聞並不正確。
    2024/03/15 10:26
  • 都幾?鍋燒意麵加沙茶加辣椒粉 台南人:加沙茶叫沙茶麵

    全台陷入沙茶醬跟辣椒粉風暴,高雄鍋燒意麵從早餐一路賣到宵夜,是平民美食,現在不少店家公告,不主動也不提供沙茶醬,老饕吃了20年直呼不習慣,但大家為了身體健康,對於沒有沙茶醬民眾普遍都能接受。
    2024/03/13 14:46
  • 友邦海地首都陷無政府狀態 黑幫隨意屠殺平民「出門見屍體」

    我國中美洲友邦海地治安敗壞,告路黑幫2月底起為將總理亨利(Ariel Henry)趕下台,不只闖進監獄導致大批囚犯逃獄,8日更在總統府前爆發槍戰。由於亨利目前仍滯留海外,海地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已有逾8成區域被幫派控制,隨處可見焦屍,街道上屍臭味不斷。
    2024/03/10 14:00
  • 以色列軍齋戒月前夕不停火 加薩南北「一分為二」

    以色列沒保護加薩平民,甚至阻擋各國援助物資,似乎讓美國總統拜登忍無可忍。他在發表國情咨文後,沒關麥克風就嗆要跟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攤牌」;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也痛罵納坦雅胡傷害以色列、鑄下大錯。
    2024/03/10 13:19
  • 以色列9旬老婦遭哈瑪斯突襲 憑「我是梅西同鄉」躲過一劫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去年10月初對以色列南部發度突襲,當時有大量無辜平民被綁為人質,但有名90歲的老奶奶住家被闖入後,竟因為在對話中透露自己是來自阿根廷而逃過一劫,原來該武裝分子正是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的粉絲,他聽到這名老奶奶同樣是阿根廷人後便果斷放過她如此特別的經過近期曝光後引起討論。
    2024/03/08 16:23
  • 徐懷鈺慶46歲生日!捧蛋糕突脫口「謝謝孩子」爆身分升格

    「平民天后」徐懷鈺出道超過25年,唱紅〈飛起來〉、〈妙妙妙〉等無數經典歌曲,去(2023)年更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成功圓夢。日前她歡慶46歲生日,手捧著各式造型蛋糕,開心接受朋友的祝福,不只展現凍齡美貌,還鬆口「我的孩子們」,不禁令人猜想是否家有喜事,要多了不同的身分。
    2024/03/05 08:27
  • 加薩死亡超過3萬人 生還少女遭遇 揭以屠殺平民犯行

    以色列持續攻擊加薩,人道停火談判還在進行,加薩死亡人數持續攀升超過3萬人;以色列政府限制媒體,必須在以軍陪同下才能進入加薩採訪,遮掩真實狀況的意圖明顯。CNN記者近期對一名加薩生還的18歲少女,進行追蹤調查,揭露了以軍使用重砲轟炸安置難民的倉庫,還對逃跑的民眾射擊,趕盡殺絕的屠殺行徑全都曝光。
    2024/02/29 20:00
  • 超暖!網友巧遇求合照 周潤發愧疚「一開口就道歉」真相曝光

    金馬影帝周潤發出道近50年,雖貴為巨星但親民作風圈粉無數,私下碰到粉絲邀合照都來者不拒,日前有網友分享在餐廳巧遇他的小故事,透露自己上前跟他打招呼,沒想到周潤發卻頻跟他道歉,故事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網友大讚他的巨星風範。
    2024/02/29 14:00
  • 向佐帶郭碧婷搭港鐵體驗平民生活 2細節露破綻「遭疑做秀」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現年39歲的向佐,2019年跟台灣女星郭碧婷結婚,之後誕下一對子女。夫妻同心挺過婚變風波,兩人經常Po文放閃,幸福美滿令人羨慕。向佐雖然是億萬闊少,他卻堅持自食其力的在中國打拼,與太太跟子女長時間分隔兩地生活。但他們感情不變,向佐近日曬出與郭碧婷在香港旅遊的照片,而且搭乘港鐵體驗平民生活,卻因2個原因被眼尖的網友質疑造假。
    2024/02/28 21:25
  • 不甩拜登苦勸硬攻拉法? 納坦雅胡酸美雙標

    以色列跟哈瑪斯的停火談判有進展,傳出可能同意停火6週,換取釋放40名人質。只是以色列並未放棄,進軍加薩南部的拉法,恐怕釀成重大死傷。總理納坦雅胡提出計畫,打算完全撤離加薩居民。美國白宮警告,若無法確保平民安全,就不該進軍拉法。納坦雅胡反問,要是換做美國受到威脅,會選擇縮手嗎,質疑美國雙標。
    2024/02/26 22:28
  • 聚會禱告遇害!布吉納法索天主教會「驚爆恐攻」至少15死

    西非國家布吉納法索北部一個天主教會的牧師表示,今天主日彌撒期間遭遇「恐怖攻擊」,造成至少15位平民喪生。
    2024/02/26 08:48
  • 加薩類饑荒!民眾搶物資北送喊卡 車隊遭以軍襲擊

    加薩人道危機持續升高,以色列加強對南部拉法地區轟炸,近五個月的戰火已導致超過2萬9千人喪生,而加薩平民的處境也越來越糟,面臨營養不良和饑荒風險。加薩人戰前就仰賴外界援助物資,以哈戰爭後,物資難以進入,主要因以軍未能確保援助車隊安全,以及當地社會秩序崩盤,讓車隊屢遭暴力打劫。美國CNN調查也發現,一輛前往北加薩的物資卡車,儘管走以軍劃定的路線,途中仍遭以軍襲擊,現在國際機構北送的車隊幾乎全面喊卡。
    2024/02/22 19:42
  • 憂以色列將進攻拉法 美頻關切籲停火

    隨著以色列準備在加薩南部的拉法市發動地面攻勢,美國總統拜登的言論開始轉向強調「暫時停火」的必要性。拜登發言細微的措辭差異,是否代表白宮對拉法的潛在攻勢的憂心,不再一面倒挺以色列?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確實非常憂心,同時也越難維持對於以色列的支持,原因是美國在安理會上已三度否決譴責以色列的決議案,而此決議案是整個聯合國大部分會員國所支持的,因此美國在支持以色列的立場上得到來自全球各國很大的壓力,接下來關鍵問題是,以色列納坦雅胡政府看起來打算讓國防軍全面入侵拉法市,而拉法市位置位於加薩的南部,而加薩南部對於埃及非常的接近,因此美國在這部分無法要求以色列停止進攻拉法市,很有可能連埃及都受不了,再加上拉法市加薩走廊南邊的北部城市基本上都已經撤離。拉法市在戰爭之前當地的居民人口為28萬,但現在根據聯合國統計已經湧進了超過110萬的人住在拉法市,可以想像當地的擁擠及人道援助的需求非常高,若這時以色列再進一步進攻拉法市,強調要對哈瑪斯來進行攻擊,基本上沒有辦法來保證平民不會受到傷亡,而且帶來的傷亡也可能會非常嚴重,在此情況下若進攻拉法市,美國所承受的人道援助呼聲壓力會越來越大,對於美國來說當然會出現拜登總統自己出來表達關切並強調絕對不能讓以色列入侵拉法市的行為。」
    2024/02/22 15:25
  • 無視白宮警告 以色列強悍持續砲襲拉法地區

    無視美國警告要保平民安全才能展開軍事行動,以色列針對加薩南部拉法的攻擊毫不手軟,同時宣稱在新一波行動裡營救出2名人質,並且還公布在聯合國加薩總部地底,發現一條新的哈瑪斯地道。
    2024/02/12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