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繼父大S網婆刺青水逆具俊曄婆媳直銷氣象署激戰
  • 搜尋:

    人權理事會 結果共72筆

  •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改選結果出爐 俄羅斯落選

    聯合國大會10日投票,選出15個新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國,任期從2024年到2026年。
    2023/10/11 13:54
  • 俄烏戰事未歇 俄羅斯試圖重返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俄羅斯去年2月入侵烏克蘭,同年4月遭逐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如今俄烏戰事未歇,俄國將試圖透過不記名投票重返理事會,此次投票將透露國際間對俄國的支持力道。
    2023/10/08 17:10
  • 陸寄信騷擾各國外交官! 籲抵制黎智英兒、勿挺港媒體自由

    75歲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Jimmy Lai)被控違反國安法等罪,已遭監禁滿1千天,他的么子黎崇恩(Sebastien Lai)不斷在國際間為父親奔走,同時呼籲重視香港局勢,近日他受邀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舉辦的「香港媒體自由」活動演說,不過卻有4名外交官透露,收到來自中國的秘密信件,要求抵制該活動。
    2023/09/27 09:55
  • 喜多川最噁狼行全曝光!傑尼斯最小受害者才13歲 茱莉被轟要下台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2023年持續被原本公司旗下的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控訴性侵,整間公司也陷入危機,更被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盯上。29日相關報告出爐,調查小組找到23名受害者,當年他們遭喜多川強尼伸魔掌時全都未成年,其中最小的受害者年紀僅13歲,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更被直指應該下台,終結「家天下」的局面。
    2023/08/29 16:14
  • 英國政府發布香港報告 籲北京廢除國安法

    英國外交部今天向國會發布每6個月一次的香港報告,呼籲北京與港府落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去年7月的建議,廢除國家安全法。港府對此表示堅決反對。
    2023/05/26 09:53
  • 伊朗鎮壓示威釀數百死 聯合國宣布將召開緊急人權會議

    伊朗政府殘暴鎮壓大規模示威,導致數百人死亡,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今天宣布,本月將就伊朗問題召開緊急會議。此外,歐盟也將就上述鎮壓對伊朗擴大制裁。
    2022/11/14 22:40
  • 只差2票!UN人權理事會否決辯論新疆議題

    新疆議題再次成為世界焦點,聯合國人權理事會6日由47個成員國表決,是否對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人權現況,展開辯論草案。
    2022/10/07 12:52
  • 延宕1年!聯合國《新疆人權報告》證實涉「反人道罪」

    今年5月,在各方爭議聲中開展中國訪問,成為17年來第一個踏上中國土地、並走訪新疆的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舍萊,在任期最後一天的最後11分鐘,終於發表延遲了1年多的《新疆人權問題報告》。報告正式表明,北京當局在新疆確實存在非法關押、酷刑,甚至強迫吞服絕育藥物等「違反人道」等國際罪行,等同駁斥了中方長期以來的否認態度。北京方面則是在境外,高分貝透過多個外交管道反駁相關指控,但在境內,卻是全面封鎖消息。
    2022/09/01 19:56
  • 指控迫害新疆維吾爾族人權 47國在聯合國槓上大陸

    47個國家今天針對中國疑似迫害新疆人權情事發布聯合聲明,要求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主席公布一份延宕已久的新疆人權報告。
    2022/06/15 10:01
  • UN人權理事會同意 先查俄軍在基輔等地所涉戰爭罪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HRC)今天通過決議,要調查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首都基輔地區及其他地方可能犯下的戰爭罪;俄國則稱此舉是在清算政治舊帳。
    2022/05/13 12:40
  • 俄羅斯人權理事會成員資格遭停權 聯大選出捷克遞補!

    俄羅斯因入侵烏克蘭,人權理事會成員資格上月被停權後,聯合國大會今天選出捷克遞補俄國。
    2022/05/11 06:09
  • 追究俄羅斯罪行 數十國要求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開特別會

    烏克蘭駐聯合國日內瓦總部大使菲利潘科宣布,數十個國家今天要求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召開特別會議,以因應俄羅斯在對烏克蘭開戰期間疑似侵犯人權的行為。
    2022/05/10 10:19
  • 觀點/俄烏戰爭可能讓印度再次以「不結盟政策」影響世界局勢

    烏俄戰爭開打後三次聯合國會議投票,不管是譴責俄羅斯、提供人道救援,或人權理事會開除俄羅斯,都有許多國家棄權不投票或反對。其中印度三次都棄權。
    2022/04/18 10:02
  • 大屠殺前影像曝光! 俄軍如惡幫橫闖布查民宅

    俄軍在布查鎮大屠殺,又有新證據曝光!烏克蘭居民用手機拍下,3月初,俄軍闖進住宅區的畫面,拍攝者一度遭俄軍拿槍瞄準,還好躲過一劫。美聯社出動空拍機,看到布查鎮橫屍遍野。由於屠殺證據,越來越明顯,聯合國大會經過表決,決定把俄羅斯踢出人權理事會。
    2022/04/08 22:38
  • 俄羅斯UN人權理事會遭停權 烏外長疾呼快提供武器

    西方持續升高對俄羅斯施壓,聯合國大會通過俄羅斯人權理事會資格停權,俄國也隨即宣布退出理事會。不過這次聯合國會員國約一半沒有投下贊成票,有的認為目前還在調查戰爭罪的階段,時間上還過早,有的則說決議案只反映了歐美地緣政治議程。不過俄軍在烏克蘭犯下的暴行,以及即將在烏東頓巴斯發動大規模攻勢,都讓北約國同意增加對烏克蘭的武器供應,包括高科技武器;美國國會則通過禁止進口俄羅斯原油和天然氣,歐盟則通過分階段禁止俄羅斯煤炭,要透過經濟、軍事和外交各個層面,來逼迫莫斯科停止這場戰爭。
    2022/04/08 19:51
  • 俄退人權理事會!全球聯手抗俄?翁履中:西方論述恐不符現況

    聯合國大會投票表決,以93票對上24票,決定暫停俄羅斯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資格,俄羅斯隨後就宣布退出人權理事會。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其實聯合國決議案往往是『象徵意義大於實質意義』,按照聯合國規範,決議案只有參考性質,無法有更進一步的行動,而從戰爭爆發至今,聯合國已舉行三次全體大會決議,能否改變俄羅斯的想法,仍有待觀察。」 過去兩次譴責俄羅斯的決議案,大會中皆有至少140國投下同意票,但這次僅有93票,翁履中認為「雖然俄羅斯的確有對部分開發中國家施壓,但從票數差距來看可以發現,或許全球並不如西方世界所說的『團結一致對抗俄國』,可能部分國家仍認為不該在深入調查結束前草率做出決議,大家應該趁這次機會深思,西方國家的論述是否完全符合現實狀況。」
    2022/04/08 16:18
  • 聯大表決通過人權理事會將俄羅斯停權 各方反應一覽

    聯合國大會今天表決通過,暫停俄羅斯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員資格。俄國抨擊此舉「不合法、出於政治動機」;美國則說這不僅關乎對俄究責,更是展現對烏克蘭的支持。
    2022/04/08 14:49
  • 人權理事會停俄權 德情報:獲俄屠殺平民語音檔

    聯合國大會週四通過,將俄羅斯人權理事會成員資格停權,其中俄羅斯親密盟友中國大陸,投下反對票,印度則是棄權,而莫斯科隨後宣布退出,與此同時,歐洲議會表決,不進口俄羅斯煤炭等燃料,美國也加碼制裁俄羅斯石油,傳出德國接獲,俄軍屠殺平民的語音檔。
    2022/04/08 13:26
  • 俄羅斯不滿遭停權 宣布退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聯合國大會今天通過將俄羅斯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資格停權,因有消息指出,俄軍在烏克蘭「嚴重且系統性侵害人權」。莫斯科隨後宣布退出人權理事會。
    2022/04/08 08:07
  • 聯合國大會表決通過 俄國人權理事會資格遭停權

    聯合國大會今天針對是否暫停俄羅斯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資格進行表決,結果有93張贊成票、24張反對票、58票棄權,俄國的人權理事會成員資格被停權。
    2022/04/08 05:21
  • 恐遭踢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俄威脅各國別投贊成票

    根據路透社昨天看到的外交照會,俄羅斯在聯合國警告各國,對於美國推動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暫停俄國資格的提案,投下贊成或棄權票會被視為對雙邊關係造成影響的不友善態度。
    2022/04/07 22:45
  • 聯大7日表決 是否將俄羅斯踢出人權理事會

    聯合國大會主席6日表示,俄羅斯軍隊被控在烏克蘭布查蓄意殺害平民後,聯大將在台灣時間今天(7日)晚間10點,投票決定是否暫停俄國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成員資格。
    2022/04/07 15:24
  • 籲西方「硬起來」制裁 英外相:人權理事會容不下俄羅斯

    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今天說,「來自西方的金錢仍源源不絕流向俄羅斯的戰爭機器」,這現象必須停止。除了呼籲西方加大對俄制裁力道、加強軍援烏克蘭,她並稱俄羅斯沒有資格繼續參與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2022/04/05 09:21
  • 轟俄參與人權理事會是「笑話」!美高官籲聯合國大會停權

    烏克蘭指控俄羅斯軍隊在布查鎮(Bucha)屠殺平民數百人後,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湯瑪斯-葛林斐德今天表示,美國將要求聯合國大會將俄羅斯踢出人權理事會。
    2022/04/04 22:21
  • 馬里烏波爾劇院被炸影像曝 300人恐喪生 居民喊鬼城

    烏克蘭馬里烏波爾劇院日前遭到俄軍襲擊,有近千人躲在其中避難,最新的死亡人數傳出有300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指出,當地確實存在所謂的「萬人坑」或是「亂葬坑」,還有相關的衛星影像能佐證。
    2022/03/26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