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刀流發威!大谷熱身賽炸裂首轟 美媒驚今年能轟50發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0:14
大谷熱身賽對上白襪,一上來就轟出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熱身賽對上白襪,一上來就轟出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天使隊在美國當地時間26日對上白襪,「二刀流」大谷翔平熱身賽中原定以先發投手登板,不過為了調整出賽節奏臨時取消,改以指定打擊身分上場,沒想到第一發就轟出全壘打,當場讓FOX體育台的主播興奮大叫,表示「大谷今年能再轟50發」。
 
綜合外媒報導,大谷翔平原本要在本場熱身戰中以投手身分登板,不過為了迎接當地時間31日對上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的開幕戰,大谷須保持在最佳備戰狀態,因此最終臨時調整取消先發,改以指定打擊出賽。

 

大谷翔平熱身賽中取消登板,改以指定打席上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扛第1棒,面對先發投手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的變化球,轟出中右外野全壘打,為天使隊單局進帳4分,這是他熱身賽首轟,第二打席則選保送上壘,第三打席遭到三振,6局提前退場休息,此戰3打數1全壘打、1安打,1打點中途換人;打擊率0.25,整體攻擊指數1.08。隨著大谷的一棒開轟,天使隊打線也氣勢爆發,最終以12-3的得分大勝白襪隊。

大谷這一轟也引起美媒關注,FOX體育分析師韋蘭德(Ben Verlander)就興奮表示,「大谷翔平今年能轟50發」;大聯盟白襪隊專欄作家默金(Scott Merkin)也大讚,大谷是很有力量的男人。
 
大谷坦言投一休四會很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天使隊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也解釋大谷取消登板原因,主要是讓大谷調整出賽節奏,回到「投一休六」的狀態。大谷翔平也表示當知道自己要扛起開幕戰先發後,認為這是很大的榮耀,但也需要多一點休息天數,而不是一直「投一休四」,因為只休4天會很累。雖然比賽數減少,但應該不是問題,也可以靠牛棚或實戰投打練習來調整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二刀流#大谷翔平#全壘打#天使隊#熱身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1072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