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稱向莫斯科換回10名軍人 俄軍入侵後首見!


發佈時間:2022/03/25 0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06:16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烏克蘭政府今天宣布已與俄羅斯交換戰俘,並指這是莫斯科1個月前進軍烏克蘭後,雙方首次互相換回軍人。

法新社報導,烏克蘭副總理韋列舒克(Iryna Vereshchuk)在臉書(Facebook)寫道,「經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總統下令,(雙方)首度進行完整交換戰俘」,各換回10名軍人。

 

韋列舒克也提到,烏克蘭方面以在黑海港都敖德薩(Odessa)附近拯救的11名俄國民間水手,換回被莫斯科扣留的19名烏克蘭平民船員。

俄羅斯外交部本週稍早表示,自上月對烏克蘭發動攻勢後,莫斯科已換過兩次俘虜。

俄羅斯人權專員莫斯卡科瓦(Tatiana Moskalkova)21日表示,烏克蘭以9名俄羅斯戰俘,換回被俄方擄走的梅利托波爾市(Melitopol)市長。位於烏克蘭東南部的梅利托波爾市遭俄軍拿下。
 

韋列舒克23日證實換回梅利托波爾市長,但否認有其他俘虜交換行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總統#澤倫斯基#俄軍#外交#外交部#臉書#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6

0.1166

0.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