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記者直擊亂葬崗 澤倫斯基控俄種族滅絕


發佈時間:2022/04/04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3:02

烏克蘭基輔郊區小鎮布查,CNN記者直擊大型的亂葬崗,只見烏克蘭平民遺體,被俄軍任意丟棄,有的被行刑式處決,有的身上出現嚴重瘀傷,死前遭受極大痛苦,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重砲轟普欽政權,對烏克蘭人種族滅絕,喊話國際追究責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泥濘中死白的手,大量遺體裸露在外,烏克蘭收復基輔西北方小鎮布查後,CNN記者直擊,被俄軍任意丟棄遺體的亂葬崗。

有人受不了,跌坐地上痛哭,他的弟弟至今下落不明,可能就埋在這裡。烏克蘭警方表示,這裡至少埋了150名平民。

布查居民Liubov:「為什麼俄羅斯這麼討厭我們,從1930年開始俄羅斯就霸凌烏克蘭,只想毀掉我們,要我們消失。」

 
街頭到處都是遺體,烏克蘭政府說,可能還有更多,俄羅斯火速否認稱是假的,但CNN記者看到,被丟在後院的遺體慘狀。

CNN資深特派Frederik Pleitgen:「被發現在後院的平民遺體,他的雙手被反綁在後,身上有嚴重瘀傷,一旁還有彈殼。」

布查,很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CNN資深特派Frederik Pleitgen:「這樣的情況恐怕不只在Bucha,隨著烏克蘭軍隊深入更多地區,可能還會看到更多這種情況。」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重話指控普欽政權,針對烏克蘭人種族滅絕。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這的確是種族滅絕,對整個國家和人民的滅絕。

澤倫斯基表示,已經建立特殊調查機制,誓言揪出所有屠夫。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布查大屠殺是21世紀最令人髮指的暴行,俄羅斯在犯罪的規模和粗暴程度,都比ISIS還要糟。」

烏克蘭外長和防長喊話國際,追究俄羅斯暴行。

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我們會在布查和伊爾平,以及哈爾科夫和馬里烏波爾等,看到新的紐倫堡程序來對付,在我們國家犯下罪行的軍事犯罪分子。」

烏克蘭防長也說,俄軍會受到類似紐倫堡,戰爭罪的調查,一個都逃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戰爭#普欽#澤倫斯基#俄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78

0.2366